【奥弗】唇膏(下)

奥兰多最终还是没有看得下去,从弗里恩手中拿过那个瓶子,说:“好了别吹了。那你现在打算怎么办?”
弗里恩手里没了东西,干脆就往后一考,拿过一个抱枕抱在怀里,,整个人缩在沙发上,对奥兰多说:“还没想好……啊……我刚失恋诶奥兰多,难过着呢。所以……”
“所以?”奥兰多坐在沙发的扶手上,帮弗里恩把压住的头发勾了出来,还顺手理了理。
弗里恩戳了戳自己的脸,思考了一下,想不出个所以然来,干脆往奥兰多身上一靠,说:“‘所以’不出来。”

……还好意思说呢。
奥兰多忍不住笑了笑,对他说:“行吧。”低下头的时候,发现弗里恩正在打量他买的唇膏。
还没说什么,弗里恩就自己拆开了它。

是只挤压型的唇膏。
弗里恩凑过去稳了稳,似乎没有特别的感觉。
“买了不用好像有点浪费,是吧?”弗里恩明显是自己想玩,估计把这个当借口,还装模作样地向奥兰多提意见。
奥兰多无奈地笑了笑,敷衍说:“嗯嗯,是啊。”
唇膏和口红不一样,奥兰多不觉得弗里恩用着玩会有什么问题。
再说即使是口红,弗里恩以前也是玩过的,还在他脸上亲了好几下,当时学校里的八卦都传到校外去了,奥兰多用了好几天才解释清楚。
……这个家伙开玩笑永远没有分寸。
虽然事后给他赔罪地送了一只钢笔,但奥兰多其实想要的,是别的一些东西……

他看着弗里恩挤出一些润唇膜出来,透明粘稠的样子看着十分黏腻。
弗里恩往唇上抹了一些,均匀涂开后抿了抿嘴。
从奥兰多的角度看上去,不是特别的油,但依旧让他有想要亲吻的冲动。
弗里恩重新看向唇膏上的字,说:“好像有点太甜了,我都没舔,就感觉到甜味了。奇怪……这不是蜂蜜味的啊。”弗里恩盯着“多糖”两个字看得起劲。
奥兰多也低下头,握着他的手腕,拉了过来看着。
他说:“这个原材料加了糖之后是挺甜的。你喜欢?”
弗里恩眨了眨眼睛,说:“你等我再感受感受再回答你。不得不说好像还不错的样子呢。”
现在这个人应该彻底忘了这东西原本是他前女友的了。
奥兰多轻轻握了握拳。

“真的好甜,我喝了汽水还觉得甜。这东西能不能吃啊?”弗里恩晃了晃手中的存稿,开玩笑似的对奥兰多说。
“别闹,你要吃的话我可以把蜂蜜拿给你。”奥兰多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不过他也是起了点兴趣,顿了一会,对弗里恩说:“不过可以给我尝一口吗?”

说这句话的时候,奥兰多其实有些紧张。
如果弗里恩同意的话,他是不是可以采取更进一步的行动了?
但没想到弗里恩真的把存稿递了过来。
“用吧,我觉得我下次可以多买几个。”
“……”
“怎么了?”
弗里恩对奥兰多的沉默有些不解。
“……没什么。”奥兰多盯着弗里恩的嘴唇,还是没决定亲下去。

Fin

评论
热度(12)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