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重温电影(3)

弗里恩抱着他梦寐以求的三色杯坐在沙发上的时候,奥兰多把窗帘拉上了,屏幕中传来的音效让他有些起鸡皮疙瘩。
说实在的,奥兰多的确对这种光靠外在东西吓唬人的内容提不起兴趣。
“你真的喜欢这种东西?”奥兰多在他身边坐着,将身后的靠枕拿了出来抱在怀里,翘着腿,是在外面难得一见的放松状态。
好像从以前开始,弗里恩就喜欢这种类型的片子,还总是拉着他一起看。
“不知道。”弗里恩垂了垂眼,拆开了盒子,咬着木勺,含糊地说着:“可能吧……我也不清楚。只是有点兴趣。”
奥兰多看着他脸上的表情,就不自觉地想摸摸他的头发,像他治疗期茫然又无助的时候一样。
不过还没轮到奥兰多上手,弗里恩就自己笑了起来,拿着木勺舀了一下,不过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还有些硬,弗里恩舀不动,只铲起了很小的一部分。
“上次吃都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弗里恩朝奥兰多笑了一下,奥兰多默默把手放了下去,提醒了一句:“少吃点。”
“嗯嗯。”

屏幕上的场景随着主角的移动一起晃动,看得奥兰多做了一个深呼吸,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这种伪纪录片的拍摄手法奥兰多一直不太喜欢。
他更喜欢以旁观者的身份分析其中的剧情而不是作为其中的人物参与其中的故事。
看向弗里恩的时候,他手中的冰淇淋已经有些化了,舀起来方便多了。
只是看他吃的速度,奥兰多觉得那一盒可能撑不了多久,可能让弗里恩吃太多的话他怕是要头疼。
奥兰多想了想,决定和他说点别的。

“弗里恩,你觉得这片子怎么样?”弗里恩看起来比他认真得多,奥兰多一时间拿捏不准他是不是真的喜欢这种类型的片子。
“还行,如果他们能不这么作死就好了。例如刚才那个门,是我的话我就不会打开。”他摇了摇头,抿了抿嘴,好像对他们刚才的做法十分不解。
奥兰多点了点头,说:“事实上,如果是我的话,就根本不会做这么无聊的事情。”
挑战未知的事情固然有趣,但是奥兰多不喜欢做这种无谓的事情。
他摩挲了一下自己的虎口,对弗里恩说:“这倒像是你会做的事情。”
他话音刚落,就被弗里恩不轻不重地踹了一脚。

“你说的什么玩意儿啊,我像是这种会往火坑里跳的人吗?”弗里恩白了他一眼,吃了一大口冰淇淋。
混着三种口味的冰激凌含在口中,弗里恩挺喜欢这种冰凉地透着甜的感觉。
奥兰多笑了笑,说:“不是,你是那种在火坑里自己都不知道的家伙。”
“越说越过分了啊。”弗里恩故作生气,舀了冰淇淋的木勺戳到奥兰多的唇边,试图用吃的堵住他的嘴,但是这时候音效突然高了一调,弗里恩手一抖戳到了奥兰多的脸上。
“……”
“诶呀。”

评论
热度(10)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