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重温电影(5)[完]

如果世界上有一种人,见了棺材也不掉泪,那么弗里恩毫无疑问就是这种人了。

奥兰多自然不可能再给他哪一个。
弗里恩胡闹他可不能跟着胡闹。

电影已经继续播放了。
弗里恩看好的那个角色现在已经被剧情中的厉鬼折磨得快崩溃了,即使面对所有人的质疑,他也依旧坚守着这些根本不信任他的人,看的弗里恩紧咬着木勺,仿佛随时要咬断它似的。
“他不应该救他们的。”
弗里恩的情绪有些不太对劲,奥兰多揽着他的肩膀,试图平复下他的心情。
“最后他们都会死的。这是这种片子的固定套路。你要是不喜欢,我们就不看了,啊。”奥兰多轻声哄着,弗里恩却不太领情。
他摇了摇头,叹了口气。
“……嗯。”奥兰多拍了拍他的肩膀,知道他是想到了自己。
现在弗里恩的情况好转了许多,奥兰多没想到他会在这种时候陷入这类情绪之中。
这样下去可不行。

他记得这个人最后是落单后被解决掉的。
奥兰多倒数着剧情镜头,准备到时候拦着不让弗里恩看到。
这样他或许能感觉好一些。

说起来上次看的时候,弗里恩好像也是对这个角色有兴趣的来着。
不……好像不是这个角色。

“奥兰多如果在这里面的话,一定能活到最后。”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你有本天才啊,我罩着你,你怕什么?”

奥兰多回忆起这段对话,又看向此时的弗里恩,深吸了一口气对他说:“你觉得,如果是我的话,在里面能活多久?”
“怎么突然这么问?”
弗里恩的三色杯已经空了,他现在只能咬着木勺过过瘾。
“随便问问。”
奥兰多想转移他的注意力。
弗里恩揉了揉自己的下巴,对他说:“指挥官这么厉害,肯定能活到最后吧。”

和以前略有不同的答案,让奥兰多有一些落差感。
“……只是因为我厉害吗?”
弗里恩想了想,对他说:“是,你可是苹果联邦的高级指挥官了,这点自信都没有吗?”
奥兰多的磨了磨后牙槽,掐准了时间,伸手将弗里恩的眼睛捂住了。

他的身体恢复得很好,但是眼睛实在无能为力。
纱布的触感让奥兰多的眼中多了些心疼,手上的力度更是轻了些,掌心微微贴着弗里恩的眼皮。
屏幕中绝望又惨烈的尖叫传了出来。
弗里恩知道,那个人死了。

“弗里恩,你说的没错,如果是我的话,的确有这个能力活到最后。那么,你呢?”他问。
弗里恩笑了笑,伸手指向屏幕,眼睛还被奥兰多盖着,但是他好像还能看到那个画面一样,说:“我记得这个人,他死了。我以前可能没有和你说个,我喜欢这个角色。因为他即使知道结局,也要与天一斗。我想他和我一样,奥兰多。”
“所以,你觉得呢?”
弗里恩的睫毛挂过奥兰多的掌心,让他觉得有些痒。

“那巧了,我也是这样的人。”他听到奥兰多这么说。
这个答案似乎是意料之中的内容了。
弗里恩抓着他的手腕把他的手拉了下来,对他说:“那不知道这位先生愿不愿意帮我再拿一个三色杯?”
“没门。”
弗里恩冲他做了个鬼脸。
而奥兰多想是的:这个不行,但另一项,可以。
例如陪你走完接下来的人生。

这么看来,这个电影还是挺有意思的。奥兰多心想。

Fin

评论
热度(12)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