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重温电影(4)

冰凉的感觉贴到脸上的时候,奥兰多不由地抖了一下,发现弗里恩还没有把手抽回去,而那冰淇淋已经有了融化的趋势,化成液体顺着他的脸往下滑,弗里恩一下有些慌了。
奥兰多在他把木勺弄掉到他身上之前咬住了那一头,甜腻的味道一下在味蕾上传开,奥兰多来不及嫌弃,就发现弗里恩的手贴了上来,胡乱地擦着。
“纸巾。”奥兰多提醒道。
其实弗里恩自己也意识到了,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弗里恩已经在抽着纸了。
奥兰多怕他动作太大打翻三色杯,一手撑着沙发,一手扶着他腿上的小盒子。

他好像担心得太多了,弗里恩的动作稳极了,关心则乱也只是一瞬间的事情。
“好了。”
弗里恩将用过的纸揉成一团扔进了垃圾桶,对奥兰多说:“怎么,不谢谢我?”
这家伙看上去竟然还挺骄傲的。
奥兰多叹了口气对他说:“谢谢。”
“你看上去很不情愿啊?”弗里恩勾着嘴角对奥兰多说。
弗里恩没给奥兰多说下一句话的机会,他就突然拍着奥兰多的大腿说:“诶诶诶、少了一个人,倒回去倒回去……刚才发生了什么?这么也多久吧!”
奥兰多看了他一眼,拿着遥控帮他倒放了起来。
“倒,倒,倒、继续倒,诶?这人没见过什么时候出现的?继续……停!”
画面停留在某一个奥兰多也没有印象的地方,他是不是走神太久了?

弗里恩高高兴兴地捧着三色杯准备吃的时候才发现奥兰多还咬着他的木勺。
“来来来、还我了,”他用手背拍了拍奥兰多的手臂,“继续看,我发现这个中途入队的家伙好像有点看头。”
弗里恩毫不介意奥兰多咬过的木勺直接用了起来。
这好像在很久以前是十分自然的事情,在不久之前也做过。
他现在竟然觉得好像有些亲密过头了?

弗里恩看着那个他们许多年前看过的电影。
奥兰多还能够记得起里面的内容。
并不是他的剧情有多出色,而是因为当时弗里恩咋咋呼呼的模样可爱极了,让他至今难以忘记,那家伙是怎么让他毫无形象地将一口水喷出来的。
弗里恩总能给他意料之外的惊喜……就像现在这样。

画面暂停了下来,弗里恩靠在奥兰多腿上哼哼。
“跟你说了吃多了要头痛的。”
“我一直克制得很好的好吗!”弗里恩揉着自己的额头,皱着眉还一边蹭着奥兰多的大腿,对上奥兰多的视线之后声音就笑了下去。
“这是个意外……真的……”奥兰多按着他的的头不让他蹭到不该蹭到的东西。
“行了知道了。要给你倒杯热水吗?”奥兰多的手背贴了贴弗里恩的额头,知道他冰吃多了难受着,倒也不会真这么严重。
他现在就只是在撒娇而已。
“……不要。”弗里恩撇撇嘴拒绝道,然后爬了起来,对他说:“比起热水……不如再给我拿一个三色杯?”
“你的胃还要不要了。”

评论
热度(11)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