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重温电影(2)

他都表现得这么主动了,奥兰多不配合一些的话,这家伙会生气的吧。
奥兰多默默叹了口气,走上去抱了抱眼前的这个家伙。
“好吧、好吧,你说什么是什么。”
奥兰多拍着他的背,听着他在自己耳边止不住地笑。
那难得活泼起来的音线,听得奥兰多有些心动。
他果然一直都是奥兰多所认识的那个人啊。
“抱够了吗?”奥兰多贴着他的耳朵,小声说。
弗里恩倒吸了一口气,推开他说:“喂,谁愿意抱你啊?你在想什么呢。”
他微微扬起下巴的样子嚣张极了,但是奥兰多还挺喜欢他这个样子的。

“收拾完了,你把那个找出来是想看吧?”
弗里恩点了点头,说:“嗯,有点兴趣。”他眨了眨眼睛,眼中染上一丝狡黠。
“你就不觉得这个片子很有意思吗?”
“恐怖片而已,有什么好看的。”
弗里恩连连点头,应和道:“是啊,奥兰多先生向来只喜欢看高大上的东西嘛,我们这些平民老百姓喜欢的,你当然不喜欢啦。”
奥兰多张了张嘴,还是没将反驳的话语讲出来。他希望弗里恩能自己想起些什么来。多少都好。
他抚摸了一下弗里恩的头发,说:“行了,走吧,看电影。顺便想想晚上吃什么。”

弗里恩想把头发染会金色很久了,从治疗的末期他就一直有意无意地表露出这个意图来,可奥兰多总担心这样会不会对他的身体有影响。
狙击手的身体总有一些不太严重的小毛病,奥兰多花了很长时间才纠正了自己的过度保护。
没打开的电视屏幕上映出他们两个人的身影,奥兰多多看了一眼,才按开了开关。
“这个电影还是挺长的,要拿点东西吃吗?”
奥兰多家里原本是不怎么储备零食的,奥兰多不喜欢这些,但是弗里恩喜欢。
准确来说是过去的弗里恩喜欢,重新接触这个世界对一切都充满好奇的弗里恩也喜欢。
“冰激凌可以吗?那个,三色杯。”弗里恩比划了一下,看他的表情,好像策划很久了的样子。
“你还记着呢?”
“没办法,我记性好。”弗里恩做了个鬼脸,奥兰多有些哭笑不得。
“行吧,去拿吧。先说好,只能拿一个。”
“嗯,行,一个就一个,吃不饱就吃你。”
“你还打算吃到饱?”奥兰多压低了音调,弗里恩没理他笑着跑了。

奥兰多调好电影坐在沙发上等弗里恩挑好他要吃的东西回来的时候,发现那家伙就随手把日记摆在桌上,摊开的地方什么都没有写。
当时这本本子没有被弗里恩写到最后一页的荣幸。
奥兰多看着空白的纸面上撒上光,时间就好像回到了他们还在军校的时候一样。
“弗里恩。”
“啊?”在冰箱前的弗里恩仔细比对着大小,拿起一个,又放下,好像在挑选什么珍贵的东西一样。
奥兰多看向弗里恩的方向,微笑着,说:“你太慢了。”
等了你,十年呢。
“嘁,好凶。”

评论
热度(11)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