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重温电影(1)

*一个复健后的弗里恩拉着奥兰多看他们以前看过的电影的设定
*瞎写

弗里恩从杂物间里翻出了一本日记,上面一尘不染,看得出来奥兰多将这些东西保存得很好。
他说会专门请人来打扫,想来这个“专人”,一定被奥兰多为难得不行吧。
想到奥兰多可能会说的话,弗里恩不自觉笑了起来,指腹摩挲着那本日记本。他对它实在没什么印象,不过以他那残破的记忆,想不起来也很正常。
奥兰多很少跟他说过去的事情,怕干扰他的进度。其实弗里恩对他的这个做法也没什么意见,这种解密游戏是弗里恩擅长的范围。他从不觉得有什么事情是自己做不到的。
放在以前的话,奥兰多可能还会逗他几句,可现在的奥兰多就只是附和着他,好像无论他做什么,都可以一样。
弗里恩将那本日记拿了出来,将剩下的东西放了回去。
反正还有很长时间可以慢慢整理的吧?
他们未来还有很长的时间。

于是奥兰多回来的时候,就看到弗里恩在翻箱倒柜。
如果不是奥兰多有经验,可能还以为家里进贼了。
奥兰多蹲在弗里恩身边,对他说:“找什么?我帮你。”
弗里恩没有抬眼,顺手就把翻出来的东西往奥兰多怀里塞,说:“帮我拿着就好。”
他似乎是在找什么东西?
奥兰多的余光看到弗里恩放在桌上的日记本。
一段有些微妙的记忆涌了上来,奥兰多不由地叹一口气。
他大概知道弗里恩想要做什么了。

弗里恩的日记奥兰多看过不下三次,里面的内容他记得一清二楚。
不过还没等他提醒弗里恩些什么,他就自己把那叠光碟拿了出来。
他的动作有点猛,身体不由自主地后倾,被奥兰多及时扶了一下才没碰倒他身后累起的东西。
“啊,好险。”他撑了一下调整好自己的重心,拍了拍奥兰多的手,让他放开,自己倒是直接坐到地上去了。
“起来,地上凉。”奥兰多站了起来,看着弗里恩把那张光碟抱在怀里,像是在想别的什么事情的样子。
奥兰多用手背贴了贴他的面颊,提醒了一句:“别发呆,起来。”
“我腿有点麻了……”弗里恩朝他嘻笑一声,伸手准备去够矮柜,扶着站起来。这时奥兰多就向他伸出了手,对他说:“手给我。”
“嘿嘿,奥兰多你真好。”弗里恩搭着他的手站了起来。

奥兰多帮着他把东西都放了回去。
“你怎么趁我不在弄这么乱……”奥兰多无奈地都想笑了,他一直知道弗里恩折腾人的本事,但是从不知道出了恢复期的狙击手也能这么闹腾。
“你不知道我是什么人吗?”弗里恩歪了歪头,眼中闪烁的笑意,几乎让奥兰多忘了他是花了多长时间才找回这个人的。
“来,抱一个。”弗里恩张开双手,对他说。
“什么?”奥兰多将大小相同的碟片整理了一下,放进抽屉里,不知道弗里恩想做什么。
弗里恩的嘴角抿着笑,说:“你看上去需要一个拥抱,我就只能勉为其难了。”

评论
热度(12)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