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里恩第一人称/奥弗】契机

*军校时期

军校的终极任务应该比老古董的课有意思多了吧。
不,任何一件事都比他有趣多了。

真不知道奥兰多这家伙是怎么做得下去的。
这样的课堂我多待一分钟都觉得难受。

把笔扔回桌上,也没能引起奥兰多的注意。
他在写着他的任务计划。
认真的样子好像这真是一个多难的任务一样。
不是听说毕业率挺高的嘛,没必要这么费心吧?
活动一下手腕,窗外的乌云又聚起来了。
烦躁地想发泄一下,然而另一个家伙正在折腾他现在认为十分重要的东西,没空理我。
屈起食指敲了敲桌面,他也没看我一眼,低着头对着地图就说了句:“别闹。”

嘁,谁理你啊。
撑着桌面从上方越过,对着他做了个鬼脸,想着出去走走。
刚走出门就后悔了。

该死,好像准备下雨了,现在出去找淋嘛?
可现在回去一点都不像我的作风啊。
咖啡厅……也太远了,一个人去没意思。图书馆?那是奥兰多才回去的地方,我去做什么。
天彻底阴了,再不决定恐怕真的要淋雨了。
麻烦死了。
果然毕业前的事情都特别多啊。
好久没见妮娜和兰斯洛特了,做完那个什么终极任务就可以回去了吧?

在学校里随便走了几圈就钻进了观星台。
果然还是这里适合我。
现在大家都忙着毕业做准备,最近的天气也不是特别好,这里就我一个人。
好像包场了一样。
坐在椅子上转着玩也没人管我。
又轻松又自由,感觉好极了。

仔细想想,现在奥兰多那家伙压力应该很大吧。
指挥官,指挥官。
这三个字念起来都觉得分量不轻。
我应该也是没问题的,不过这个责任没落在我肩上,我好像没有立场去说什么。

外面打雷了,声音震得耳朵疼,用手揉了揉都没什么好转,看到马上又有一声要落下的摸样,赶紧捂住了耳朵。
“轰隆——”
啊,怕是要有一场暴雨了。
完了,不该出来的,这下怎么回去啊。

坐在椅子上当了一会咸鱼,外面的雨一瞬间浇了下来。
一时半会是停不了了,还不如想点有用的东西。

和奥兰多也认识三年了,到底怎么玩到一起去的,到现在都想不出诱因是什么。
每天和他争头名争着玩还挺有意思的。
毕业之后……应该也差不多吧。
我有点想不到没有他的未来会是什么样的。
不过在此之前,先把毕业任务做完了再说吧。
我们之间还有一个“不朽荣耀”的赌注呢。

输给他?才不会呢。

心情一下好了不少,好到我觉得我可以给那个“指挥官先生”做一把武器什么的。
身为指挥官没有一个像样的武器怎么行呢?
真刀真枪地跟人打,自己也要有相称的武器才行吧。
想到这方面的东西我还有点跃跃欲试。

还在思考选材,就看到奥兰多撑着伞走了过来。
“我猜你就在这里。”
“嘿嘿。”我冲他笑了一声。

好了,现在要做什么,已经想好了。

Fin

评论
热度(6)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