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影第一人称/奥弗】食物

*废稿

苹果联邦的指挥官送来了……食物。

“长官……这个要怎么办?”无形之刃看着这些东西,收也不是,不收也不是。
我也不明白奥兰多那家伙为什么送这些过来。
想不出他这么做的原因,它们也不能就这么放着,我想了想,对他们说:“收下吧。”
身为战胜的一方,我想我们应该拥有这个权利。

所以指挥官先生究竟在想些什么呢?

我在擦枪的时候,一个无形之刃的人将一个单独的箱子抱了过来,对我说:“长……长官,这个好像是苹果联邦的人单独给你的。”
普通的纸箱,从外面看上去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我想起来我用过类似的箱子给了在巷子中发现的奶猫。
不过眼前这个看起来只是普通的箱子而已,这让我不免有些遗憾。

没有特地注明给谁,但单独放出来就显得十分别有用心了。
无形之刃的人已经拆开过了,用刀刃划开的封胶让两片纸板尴尬地立成一个三角。
我点了点头,让人放下东西后离开。

箱子不重,被塞入了很多的泡沫纸防撞。
无形之刃简单检查过一次,我打量着可能有机关的地方,最终得到的答案却是否定的。
那个指挥官一向不按套路出牌。

将泡沫纸全部拿出来之后,我才看出被包裹在里面的小盒子究竟是什么。
蛋糕……?
印象中过分的甜腻感让我皱了皱眉。
我记得那是个小女孩给我的东西,一个廉价的蛋糕,没这么漂亮的包装,放了过多的糖,甜得发苦。
不过那天的天气很好,所以我什么也没有说,安静地吃完了那一份蛋糕。

将蛋糕拿出来后,我看到他还做了不少加固措施,箱子里空出来的地方压着一张纸条,蓝色的墨水已经干涸,但还能嗅不出几分墨水的味道来。
“我猜你已经做了彻底的检查吧”,第一行的字映入眼帘,被说中的感觉让我有些不爽,皱了皱眉,忍着没把他的东西扔出去。
往下又看了几眼,指挥官那哄孩子的语气好像……意外的温柔?
他好像对谁都如此。
我拿着蛋糕坐了下来。

北地的雪已经停了。
此时的奥兰多会在做什么?
我低下头看了一眼自己的手。
刚结束不久的战斗,身体里残留的兴奋还在作祟。
能让我有这种感觉的任务,这好像还是第一次。
而我不是很明白,这到底是因为那特定的地点,还是某个特殊的人。

如果下次还有机会的话,我想我会期待指挥官成为我的对手。
他很强。
这是我对他为数不多的印象之一。
他总能表现得游刃有余,好像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一般。
……除了关于那个人的事情。
模糊的记忆隐约在提醒着我什么,我此时却无心探寻注定没有结果的答案。
奥兰多送这东西果然,估计也是这个意思吧。

纸张背面,简单几笔画出来的笑脸,我点了火,看着它燃成灰烬。
然后咬了一口苹果联邦的蛋糕。
果然,很甜。

Fin

评论(3)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