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兰多第一人称/奥弗】绅士(上)

绅士两个字代表了一个人的素养,又不仅仅只是素养。
纸醉金迷的俱乐部中,比起谦逊得当的表现,还是稍微轻挑一点的人更容易融入这里。
对着一旁的小姐露出一个适当的微笑,换来温热的唇从脸颊上擦过,胸口的衣袋便多了一张名片。
还带着浓烈的香水味。
“先生这是……一个人?”她撩过发尾的动作风情万种,眼中波光流转。
“不,我等人。”是一个可以利用的对象。
“但是她给了我这里的名片,就不知道去哪了,我没来过这里,请问这位漂亮的小姐,介意帮我这个小忙吗?”
将自己伪装成猎物钓到的大鱼,可能会比想象中的更加丰厚。
“哦呀,先生和同伴走散了?”涂抹着红色指甲油的手指,恶意地戳在胸膛,被握住了反而更得寸进尺,整个人像软酥入骨一般攀附到身上。
我退后一步,她咧了咧嘴像是更有兴趣了一般,说:“跟我来吧,那里没有名片可能还真进不去。你的朋友现在也应在找你呢。”

这条街奢华又糜烂。
真正深入探访,这还是第一次。
先前不能打草惊蛇,才一直没有下手清理。
这次尼德霍格派弗里恩……灰影来盗走七号俱乐部的资料,估计近期会有大动作。必须在他们之前把这里的东西清除干净才行。
手中握着荣耀之伞,跟在女子身后。
身上不是熟悉的西装感觉也好像变得有些微妙。
灰影应该也回来吧?
也可能不会。
他的任务究竟是什么,我无从得知,他是什么人,更是一个谜。
心里隐隐有一个答案,只是还需要证实。

俱乐部的气氛就像普通的酒吧一样,闪烁的灯光在昏暗的环境里十分晃眼,暧昧的色彩不是我所喜欢的。叹了口气,勾起一抹笑,搂着身边的女子走了进去。
“你帮了我的忙,我请你喝一杯,怎么样?”
到了这里,她才稍稍有了些顾忌一般地推开我,说:“喝一杯就算了,免得你等的人来了生气。”
她眨了眨眼睛,手若有若无地蹭过手臂传达隐晦的暗示。
轻笑一声却并不打算回应,吹了一声口哨,大步向吧台走去,没错过她眼中闪过的失落。

让一个淑女伤心不是绅士应该做的事情,但是此时顾虑这种事,就太失职了。
除了绅士之外,我也是一名军人。

“给我一杯响尾蛇。”我说。

单独执行任务的情况不是第一次,何况已经提前与其他人取得的联系,等找到七号试剂,就是人赃并获了。
再次之前,要控制住这里的情况才行。
几句暗语的试探,有惊无险。
小酌的一口柠黄色的酒,辛辣的口感挥之不去。
和香槟的感觉差别太远了。更像是会在北地出现的酒。
不过那酒杯在灯光下的颜色比我想象中的好。
眼前像是出现了另一个人的颜色。
微笑着放下酒杯,调酒师警告似地说:“希望他别来得太晚。”

晚?
十年,算晚吗?
灯光移开了,看不清杯中的流光了。

评论
热度(8)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