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
*奥利弗相关

奥利弗这孩子,说省心不省心,就和其他同龄的孩子一样,这倒让身为家长的奥兰多和弗里恩放心多了。
只可惜这孩子从小学开始就一直想早恋,却因为里里外外的因素一直耽搁着。
磨磨唧唧好不容易谈了个恋爱,居然还是网恋。
奥兰多原本想着这孩子说不定谈着谈着自己想通了就断了,结果没想到这还真谈出感情来了,缠着弗里恩学做了一张星鉴图,硬是给人家女孩子寄过去了。
到了这个程度,这两个人才发现,孩子好像是认真的。

找了一个时间,两个做坐在了一个准备好好谈谈关于孩子的事情。
其实按理来说这已经不是他们带过的第一个孩子了,以前和妮娜一起的时候,他们就是把人家当女儿养的。现在想起来弗里恩还有成就感呢。
结果没想到,第一个养得有模有样有出息,第二个就出了幺蛾子。

“……是不是我们平时给的关心不够?”弗里恩摸了摸自己的虎口,脸上的表情十分凝重。
不过这个假设刚提出来他就自己反驳了,说:“不对啊,我前几天才带他出去玩啊……”他揉了揉自己的头发,皱着眉的样子让奥兰多不由地把他拉过来让他靠在自己身上,轻轻拍着他的肩膀,缓解他的焦虑。
“你先别急,我们先分析分析现在的情况……”
理论派的奥兰多也拿捏不准现在的情况。
他没有谈过网恋,甚至没有更多的恋爱经验。
带着初恋走进婚姻殿堂的人可能不太能理解奥利弗现在的心理状态。

“他也成年了,去面个基好像问题也不是很大。”弗里恩揉着自己的太阳穴,闭了闭眼,也不知道是在安慰奥兰多还是在安慰他自己。
的确,奥利弗也成年了,不过是去见见他的小女友而已,好像也不用太担心。
网恋这么长时间,两个人的照片自然是交换过了的,他们两个人都看过那女孩的照片,长得甜美,看上去是一个挺文静的女孩子。知道她拿了他们学校的头名的时候,奥兰多还有些意外。
“看起来的确没什么问题……但我还是有点担心。”奥兰多坐正了些,弗里恩却不以为然。
“妮娜当年可是独自环游了七国的,你怎么不担心?她当年还没成年呢!”
“这不一样。”奥兰多说:“有她的老师跟着,不像奥利弗……一个人出门会不会太勉强了?”
弗里恩也被他的情绪感染了,沉默了起来,半晌才说:“……你这么说我也有点担心呢……万一出事怎么办?他不让我们跟着。”他轻轻敲了敲沙发,明明是想解决问题的,怎么好像牵扯出更多问题来了。

“万一遇到坏人怎么办?”弗里恩看着天花板,轻声念道。
奥兰多点了点头,说:“我怕他找不到路,人生地不熟的。”
“你说那个女孩子是个坏人想要拐卖我们儿子怎么办?”弗里恩凑过来的时候对奥兰多这么说道。
“……好像也不是没可能。”

房间里的奥利弗挂断给女朋友的电话,莫名想起来一句话。
做了家长之后好像会降智商,容易疑神疑鬼。
嗯,有道理。

Fin

评论
热度(6)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