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影第一人称/奥弗
*关于灰影潜入奥兰多家时的事情

指挥官的别墅没有人能够拿到完整的地图,只知道里面有不少能够触发警报的机关。
在指挥官离开之后,立即采取行动并不明智。
这个任务根本没有详细的计划,一切只能依靠运气一般的。
将他们走过的地方一处处还原回去,发现他选择的这条路,让走在上面的人落在守护庭院安全的人的眼里,精心策划了抹杀任何隐匿的机会。
这是正常的。
奥兰多很聪明,这样的安排才是他会做的事情。
资料上是这么说的。

深吸一口气,在狙击枪和手枪中短暂地徘徊一下,指尖最后落在刀柄上。
或许可以碰碰运气。
离开暂时藏身的角落遁入下一个监视的盲点。
好像有人在提醒着我这里的布局。
只需要一眼就能模拟出大致的结构。
就好像……曾经来过一样。
但是那空洞的回忆无法给与一丝半点的答复,几乎没有犹豫的将此时的感觉归类于“见过类似的”之中。
指挥官给我的感觉始终不太好,和他扯上关系可能会带来麻烦。
尤其是与他口中念出的名字联系到一起就会有一种莫名的感觉,未知的事情始终是一道雷区,待在安全区才是上策。

绕过花园,贴着花坛潜行,这种事情本身并不复杂,麻烦的是可能遇到的其他突发事件。
但是指挥官的别墅,潜入得比意料之中的要轻松,竟然一个警报都没有触发。
分明是本着如果暴露就将这里的人解决掉的心情,可事实上……我并不想在这里开枪?
用力握了握手中的刀,不管是怎么回事,现在首要都是完成任务。

需要带走的资料的位置不明,屋子里只有两名女性,威胁不大。
推开窗翻进去的时候,根据一些细节猜测出了房子里可能有猫的存在。
那个指挥官竟然会养猫吗?
片刻的分神后,熟练撬开上锁的抽屉,拿出里面的房屋布局图。
……它为什么在这里?
隐隐想起来执行这个任务前所听到的另一个人的声音。

“即使没有任何情报,他也会完成得很好的。”

明显捕捉到了一丝微妙感,却描摹不清晰。
从窗口进去目标所在的房间的时候,房子里任何人都没注意到有人潜入。
这样能省去很多善后的功夫。
任务只让带走那份资料。
七号试剂。
军靴踩在窗框上的时候,听到门外传来一声猫叫。
警告的低吼充满了敌意。

竟然是被你第一个发现的吗?
安静地踏入这个房间之中,视线扫过指挥官的藏品最后落在那张桌子上。
然而你能做到什么呢?
心中已然有些不屑。
你和我一样,什么都做不到。

拉开抽屉时,摆在最上面的文件映入眼帘,手却不自觉地将藏在更深处的东西拿了出来。
一把枪。
呼吸不由地一滞,门外少女的声音响了起来,听得不太真切,似乎是叫了一声猫的名字。
“兰斯洛特先生!”
不能在这里呆太久。
这个意识盖过了其他一切思量。
将文件收进怀中的同时,把其他的资料塞进了抽屉中,简单将桌面恢复成来时的模样,最后带走了那把黑色的枪。

多此一举的行为不像提尔联军的狙击枪应该做的。
但是,我想我需要知道,我是谁。

Fin

评论
热度(8)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