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弗里恩八岁的时候被奥兰多的父母领养的设定
*年龄操作
*cp奥弗

(末)

眼睛贴上镜头的时候,奥兰多似乎明白了为什么弗里恩会喜欢那片明明看起来每天都一样的星空了。
奥兰多咽了咽口水,对他说:“你在别的地方也用过望远镜吗?”
弗里恩捏了捏自己的下巴想了想,说:“嗯,用过的。不过感觉你这个好像更……”说着他就卡壳了,皱着眉想了半天也想不出原本想说的那个词来。
奥兰多大概知道他想说什么,于是笑着对他说:“以后我送你一个更好更大的!”
“真的?”弗里恩看着奥兰多问道:“你别骗我。”
“我说到做到。”
听到奥兰多这么说,弗里恩轻轻捻了捻衣角,微微低下头,说:“那我也要说点什么吧……”
“嗯?”奥兰多一下没反应过来,看着弗里恩,不太明白他想说些什么。

“我妈她出了点事,席勒叔叔就拜托叔叔阿姨照顾我一阵子……”弗里恩看着奥兰多的目光带了一些伤感,“我想他们可能没空管我了。”
奥兰多没有说话,他是知道弗里恩要在他家常住的,只是没想到会是这样的……
“哦对了,席勒叔叔是我妈妈朋友的……那个!”弗里恩笔出两根食指贴在一起,奥兰多了然地点点头。
“他们家还有个女孩子,叫海樱。”弗里恩絮絮叨叨地说着,逻辑还算清晰,奥兰多就一直听着,手却是有些焦躁地搓着裤子,小声地打断他问道:“那你觉得我家怎么样?”
“嗯……”弗里恩想了想,说:“挺好的,真的。我其实哪里都可以的,不过现在觉得在这里也挺好的,你看起来挺有意思的?”他眨了眨眼睛,叹了口气后看向星空。
“我想,在你家也挺好的。叔叔阿姨人也很好,就是不知道开学能不能和你在一个班。”
奥兰多舔了舔嘴唇,对他说:“可以……一定可以的!”

弗里恩冲他笑了笑,问他:“现在已经很晚了呢……你要睡了吗?”
“我觉得我可以再陪你坐一会。要喝牛奶吗?”奥兰多想起来厨房热了牛奶,现在应该还温着。
弗里恩有些依依不舍地摸了摸望远镜的镜筒,说:“好啊!”然后就克制不住地打了个呵欠,手还搭在镜筒上。
在奥兰多思考着说些什么的时候,窗外的风吹动了弗里恩的衣角。
“那个……你今晚可以在我这里睡!明天再偷偷回去就好了,望远镜我会一直放在房间里的,你想看随时都可以来!”奥兰多对他说完这一长串之后,手心还冒了些汗。
“怎么样……?”
灯光有些暗,让奥兰多看不清弗里恩的眼睛。

指针移动的声音在此时听起来异常清晰。
奥兰多只听到自己嘈杂的心跳。
默默握了握拳,奥兰多对他说:“我去拿牛奶。”
“我们现在算是朋友了吗?”
当他转身的时候,他听到了弗里恩的声音。
回过头,看到弗里恩朝他走了几步。
“我叫弗里恩,奥兰多……我能和你交朋友吗?”
奥兰多笑了起来,说:“当然。”

Fin

评论
热度(4)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