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弗里恩八岁的时候被奥兰多的父母领养的设定
*年龄操作
*cp奥弗

(前)

家里多了一个陌生的人,奥兰多没见过他,只知道那是他的父母接回来的一个孩子。
亚麻金色的头发像是那个阴天透过窗户唯一能够看到的色彩。
奥兰多不由地贴着窗子多看了一会。
那个由管家带进来的孩子和所有人都保持着一定的距离,时不时地点点头,奥兰多不知道他是不是说了些什么,也不知道这个人会不会是他的兄弟,他只知道,在对方无意间抬头和他对上视线的时候,年仅八岁的奥兰多小少爷的心脏剧烈跳动了起来,他只能在自己露出更失态的表现之前从桌子上爬下来,后知后觉地拉上了窗帘。

后来奥兰多才知道,那个孩子不是他的兄弟,只是他的父母不知道从哪里领养回来的一个孩子,叫做弗里恩。
他不怎么说话,看起来还不适应奥兰多家的生活。低头吃饭的时候,他过长的头发总会挡住眼镜,自从那一眼之后,奥兰多就再没机会好好看看他的眼睛。
身上穿着一模一样的衣服,奥兰多不得不承认弗里恩是真的适合这身衣服,劲瘦的身体也能撑得起一个应该是属于贵族才有的特质。
奥兰多不知道他原本是哪里的孩子,他只知道,这个人身上应该有不少有趣的事情吧。
只可惜他好像不会说话。

在家里住了几天奥兰多才第一次看到弗里恩主动走出临时安排给他的房间。
身上还没换下的睡衣和奥兰多身上的是相同的款式。
看到客厅的奥兰多时,他还有些惊讶,脚步一顿后又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地对他说:“我……我想出去。”
弗里恩。
奥兰多在心里默念着这个名字,端着杯子对他说:“你不用和我说这个,你也是这个家的人。”
他好像有些意外奥兰多的说法,张了张嘴,却还是将原本想说的话咽了下去。

奥兰多原本没想要跟上去,只想喝完这杯水就回房间睡觉,但是弗里恩出现之后,他的视线就不由自主地跟着他走。
在看到弗里恩握上那扇上锁的门的时候,奥兰多握了握拳叫了一声:“弗里恩。”
“嗯?”他回头看了一眼,灯光下的奥兰多看起来和平时有些不一样。
“我跟你一起去。”奥兰多冲他露出一个温和的微笑,看的弗里恩有些恍惚。
“……好。”他听到自己这么说。

这应该是他们第一次独处,奥兰多不知道这时候应该说些什么。
弗里恩看着他轻笑了一声,说:“你这么晚出来做什么?”
他们走在花园里。
奥兰多家的别墅实在是太大了,走了这么久也每走多远。
弗里恩的心情倒是很好的样子。
“随便走走。”奥兰多看着他,对他说。
“好巧,我也是。”他微微勾起嘴角,看着不远处,奥兰多不知道他在看什么。
于是奥兰多也放松了些,说:“在我家住得还习惯吗?”
“嗯……挺好的啊。”弗里恩转过头来对上奥兰多的视线,这是奥兰多才看到他眼中星辰闪烁。

评论
热度(4)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