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弗里恩八岁的时候被奥兰多的父母领养的设定
*年龄操作
*cp奥弗

(后)

奥兰多的同学都没有进他房间的殊荣,弗里恩倒成了同龄人中的第一个“客人”。
“随便坐吧?”奥兰多将窗帘给拉开,窗外的星光引人注目。
奥兰多对他说:“稍微等一下。”弗里恩点了点头。

奥兰多的房间十分干净,所有东西都有条不紊的,十分有他的风格。弗里恩盯着他的桌面多看了几眼,问道:“你会下象棋?”那里摆着一盘国际象棋,大开着的内嵌式棋盒,在灯光下还能看清棋子上的光泽。
“嗯,是。”奥兰多勾起嘴角,问他:“你也会吗?”
弗里恩晃了晃腿,说:“会一点,不过下的不是很好。”
“没关系,我下的也不是很好……”
弗里恩收回自己视线的时候,才想起来望远镜对于奥兰多而言,好像太大了些。
“奥兰多!”他叫了一声他的名字,然后赶紧压低音量说:“需要帮忙吗?”

他的视线或许太热切了些,奥兰多晃了会神,连忙扶住望远镜的支架,说:“我……我觉得我一个人也可以弄好的。”
说着看了一眼眼前的望远镜。
结构并不复杂,唯一的问题就是对于现在的奥兰多而言,它实在是太大了。
奥兰多心想,他或许不应该高估自己决定先架架子的。
突然间,手上的重量轻了些。
弗里恩帮他扶住了望远镜的架子,咧开嘴笑了起来。
“嘿嘿,两个人快一点。”
奥兰多一时间有些莫名的兴奋,他用力点了点头,说:“好、马上就好。”

通过望远镜看到的星体和肉眼看到的并不一样,但都有着致命的吸引性。
至少看得出来,对于弗里恩而言是这样的。
“你要来看看吗?”弗里恩调好了望远镜看了几眼之后,对奥兰多说道。
奥兰多犹豫了一下,对他说:“你看吧。今天的天气是真的不错呢。”
大开的窗吹进几丝凉风,在房间里好像还挺舒服的。
弗里恩叹了口气对奥兰多说:“你知道我为什么会来你家吗?”
奥兰多有些惊讶他会在这个时候提起这个话题。
听说弗里恩是被他的父母接回来的,他的父母以后就是弗里恩的监护人了。
他还太小了,没办法一个人生活。
至于为什么,奥兰多其实并不清楚。
奥兰多摇摇头,看到弗里恩脸上的笑又深了几分,眼中带着说不出的令人心动的光。

这个年纪的孩子在交朋友这个事情上没什么讲究,基本上他们认定了对方,就已经是自动把人划入“朋友”地领域中了。没必要有前因,也不一定能引出后过来。
“你来看一眼,我就告诉你,怎么样?”他说。
他似乎对让眼前这个新认识的朋友看到那片星空情有独钟。
大概是什么奇怪的分享习惯吧。奥兰多想了想,其实并不排斥,唯一挣扎的是他不知道这样的决定对于弗里恩而言是好是坏。
在他想好怎么回答之前,他就听到自己对弗里恩说:“好。”
他的心里还是很想了解弗里恩这个人的啊。

评论
热度(4)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