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他的龙(中)

奥兰多从小就喜欢研究这些古怪的东西。他画过无数个召唤的法阵,然而成功召唤出什么来的,这还是第一次。

他也是第一次意识到随便玩这种东西,会给被召唤的生物带来怎么样的影响。

他对于龙是有愧疚的,于是他愿意完成他能力范围之内的、龙需要的任何事。

就是可惜,对方好像没有这样的意思呢。

龙的头发很长,一直到大腿根部,和他鳞片的颜色不太一样,是比较偏向亚麻的颜色,看上去更温和和柔软一些。

当然,奥兰多并不敢亲自去体验一下龙的头发摸起来究竟是什么感觉这一课题。

“这是给你的。”

龙没有告诉他,他需要什么,于是奥兰多擅作主张地买了一台望远镜。

搬回来的确有些费劲,好在奥兰多平时的运动不是白做的。

他小时候玩过这东西,他现在偶尔也会去市中心的观星台看看,但是带一头龙出门似乎不是什么好主意,于是奥兰多想着买了一台放在家里。

“这样你就可以看到你家了。”

……大概吧。奥兰多的底气不是很足但这是他为数不多能够想到的,送给龙的东西了。

龙的目光落在他身上许久,看得他都有些发怵,担心龙会不喜欢这个东西。

“……”

他的嘴角微微抿起,奥兰多不由地咽了咽口水。

下一秒,龙低下头去,对他说:“这里是看不到我原本的世界的。它属于另一个空间,而且我已经回不去了。”

奥兰多心头一颤,接着,隐约听到了龙轻笑的声音,然后看到他抬起头来,继续说道:“不过,谢谢你。”

他的脸上还是没有什么表情,然而奥兰多能够感觉到,他的心情不错。

于是奥兰多笑了笑,对他说:“要不要过来试试看?这片地区的星空虽然不是最好的,但也是能看到不错的风景。”

他说得真诚,似乎没有什么拒绝的理由。

龙眨了眨眼睛,点了点头。

他其实是一个很好满足的家伙。

奥兰多发现了这一点之后,慢慢放下了一直保持的试探,偶尔也会完全出自他自己的想法向龙提一些意见,龙一般也不会太抗拒。

这哪里是龙,分明只是个家猫吧!

看上去高冷,但其实柔软得不行。

奥兰多真的觉得,他是一个非常好的同居对象。没有什么奇怪的不良癖好,也会尊重你的喜好,平时安安静静的不吵不闹,完全就是奥兰多的理想室友啊。

这样的室友,就是再来十个让奥兰多养着,他也觉得完全没有问题。

奥兰多是认真的。

“我要是早点认识你就好了。”他对龙这么说道。

“?”龙不解地抬头,看着奥兰多眼中的笑意,更是迷茫了。

“你们人类真奇怪。”

“……是吗。”

“说起来,你能告诉我你叫什么吗?我总不能一直称呼你‘喂’吧,这也太没有礼貌了。”

奥兰多突然间想起来这样的时候,于是开口问道,然而龙听到这个问题之后,看上去却不太对劲。

Fin

评论
热度(9)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