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奥兰多博士与弗里恩博士

*我发过了没……?

*私设


众所周知,奥兰多博士和弗里恩博士是多年的搭档了,在奥兰多转去防卫队之前他们就一直在一起做实验,奥兰多离开之后,就剩弗里恩博士一个人在开发设备。

这倒也没什么,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

弗里恩博士很快开始培养助手。

能和实战主义的弗里恩合得来的人并不多,直到这年,弗里恩用于有了一个能够搭档超过三个月的助手。


助手是个女孩子,留着披肩发,配合弗里恩做实验的时候总会把头发扎起来,显得文静又精明。不少人都觉得她和弗里恩可能会成一对。

然而事实是,没过多久,奥兰多就又回来了。


穿着防卫队队服的奥兰多被拦在门口,通行证早在几年前换代了,奥兰多的那张已经进不去了,要不是弗里恩正好回来碰上了,他不知道还要在这里等多久。

身上着着白大褂的弗里恩笑着看他,许久不见的人好像和他的记忆不太一样了,多了几分干练和力量感,目光也锐利了几分,但总之还是他认识的那个人。

“好久不见啊,奥兰多。”

“嗯,是啊……我回来了。”


弗里恩抱着的资料随手就往奥兰多的怀里塞,完全没有犹豫,就像理所当然的模样,让路过的人都有些好奇究竟是谁能让沉迷研究的弗里恩博士也有这么说说笑笑的模样。

早知道,这个家伙为了开发一个新的装甲,可是能够三天三夜不合眼的!或许是迫于自己定的过高的标准,弗里恩很长时间里都是一副低气压的模样。

而此时,他就像一个常年运作的机器,终于决定给自己短暂地放个假了。

“你是新来的吧?奥兰多你都不认识。”


奥兰多把弗里恩要用的资料给他放到了桌上,看到了他的桌上还摆着他们的合照,忍不住笑了笑,说:“没想到你还留着呢。”

弗里恩嗤笑道:“我倒是想扔了,就是没有哪个垃圾桶装得下这多年的回忆呢。”

奥兰多转身面对他,向他伸出手,说:“……果然还是应该正式向你道歉的呢……不过再次之前,恭喜你的研究过得重大进展!”

“原来你一直在关注的啊……”弗里恩摇摇头笑着握住他的手,然后说:“那我就不客气地收下你的祝贺了!”


“所以你今天怎么有空来我这,你们防卫队这么闲了吗?”弗里恩挑眉问他。

奥兰多松了松自己的领口,看着弗里恩,对他说:“我申请调回来了。”

长时间的战斗让他的指腹上都有了老茧。弗里恩也有,不过是做实验的缘故。

“我还以为你应该已经忘了怎么做研究了。”

“怎么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奥兰多从口袋里拿出一副黑框眼镜戴上,眼睛中的笑意,是弗里恩所熟悉的骄傲。

此时此刻,他们好像又回到了当年的时光。

“好啊,我的保镖位置随时都给你留着。”

弗里恩勾了勾嘴角,故意说道。

奥兰多明白他的意思,耸耸肩,说:“那就请弗里恩博士多多指教了。”

弗里恩给了他一个拥抱,在他耳边轻声回应着:“欢迎回来。”


Fin


评论
热度(12)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