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寻找一袋现金

*瞎写

*私设

*642


寻找一袋现金。


灰影有些头疼一件事。

安排他任务的人,将武器与他的行动资金放在一个蛇皮袋中,然后,弄丢了。

也就是说,他堂堂一个狙击手,竟然还要做这种奇怪的事情。

他心情糟极了,要不是没有武器,他真想让这位不靠谱的组长去见那伟大的尤妮。

灰影发誓,他只求指挥官这么一次。


说是求,然而事实上狙击手从来不知道求人应该使用的态度究竟是什么样的,于是他向来是想怎么来就怎么来的。毕竟奥兰多也没和他说过这些,以至于此时此刻,奥兰多正站着,而他,舒舒服服地坐在沙发上,跟眼前的人提着自己的要求。

“所以你是希望我帮你找到它,是吗?”奥兰多的声音对他有莫名的安抚效果,会让他不由自主地放下心来。

“是。”本就是来找人帮忙的,灰影并不打算隐瞒什么。

奥兰多想了想,问他:“那……袋子有什么特征吗?”


奥兰多万万没想到,自己会有这么一天。

“有什么线索吗?”

“目前为止,毫无发现,指挥官。”他的下属对他这么说,那么就是真的没办法了。

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灰影提供的信息太过模糊。那样的袋子,苹果联邦每天能够生产上万个!想找到一个,除了其他内部装载物,其他完全平平无奇、丝毫没有半点惹眼的东西,无异大海捞针。

“辛苦你们了。”虽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奥兰多还是对下属们表示了感谢。毕竟这到底是他的私事,还占用了这么长时间,实在有些过意不去。

“下次请你们吃饭。”

“谢谢指挥官!”


奥兰多叹了口气,看向灰影。

灰影乖乖地坐在沙发上,等着奥兰多告诉他什么。

奥兰多深吸一口气,对他说:“我们可能遇上了一个小麻烦。”

狙击手抬头看着他,像是等他继续说下去。

这个模样实在有些可爱,让奥兰多想起以前都会在门口迎接他回家的兰斯洛特先生。

奥兰多收了收自己的思绪,接着告诉了灰影,他们现在的问题:“如果不知道弄丢的大概位置范围的话,这样的袋子有太多太多,很干扰搜寻工作。”

灰影听完,思考了一会后,问他:“那么,还有找到的可能吗?”

“有,但是可能性不大。这样的难度太大了,如果运气不好的话。”奥兰多实话实说道。

说实话,有可能的话,他宁愿自己提供资金和武器给这狙击手,他不缺这点能够装进袋子里的现金和武器。

只要灰影愿意开口跟他要。

然而,现在,狙击手并没有这样的认知,甚至可能也无法理解奥兰多的心情。

狙击手又坐了一会,便像是做出了一个决定一般,站了起来。

“好吧……那看来,这个问题还是只有我才能解决,”

“弗里恩?”奥兰多有些不解,灰影看上去似乎隐约隐瞒了一些信息没有告诉他。

灰影看了他一眼,终究没有解释什么,只是说:“我得走了。”


Fin


评论
热度(14)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