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讨论:平角短裤好还是三角短裤好?

*642

*ooc私设


讨论:平角短裤好还是三角短裤好?


弗里恩从后面抱住了奥兰多,他身上的气息让弗里恩感到安心。

“怎么了,弗里恩?”

奥兰多反手揉了揉他的头发,问道。

弗里恩蹭着他的颈窝,瓮声瓮气地说:“我想做了。”


弗里恩在这种时候提出这样的要求还真有点少见。

奥兰多看了一眼时间,放下手中的杯子。

“怎么了,寂寞了?”

弗里恩将额头靠在他的肩膀上,点了点头。

手还环在他的腰上,露出纤细的手腕。奥兰多搭上他的手背,对他说:“好吧,我知道了。”

这个家伙心血来潮起来,奥兰多也没办法,半拖半拉地把弗里恩带到了房间里。

明明主动提出来的是弗里恩自己,可他却并不配合奥兰多的行动,这让奥兰多有些头疼。

闹不清楚他到底是不是认真的。

……总之。

奥兰多掰开了弗里恩的手,弗里恩耸耸肩,自己躺到了床上,一双腿还露在床外。奥兰多夸坐了上去,问他:“不先洗个澡吗?”

奥兰多居高临下地看着他,语气中带着商量的口吻。弗里恩想了想,伸手去解奥兰多的裤子。

“有什么介意的,难不成你里面没穿吗?”弗里恩笑着垂眼,然后吹了声口哨。

“啊,平角的啊。”


奥兰多下意识地低头看了一眼,自己就目前而言,好像还没有什么不礼貌的举动。他也不是分分钟精虫上脑的人,这一开始本就是犹豫弗里恩的心血来潮,他们自然谁都还没有做些什么的欲望,除了姿势比较糟糕。

“我一直都穿平的,你不知道吗?”

奥兰多索性从弗里恩身上翻了过去,躺到了他的身边。

这张床很大,本身就是为了能够容纳下两个人而设计的,现在他们两个成年男人这么躺着,自然也没什么问题。

看到奥兰多躺了下来,弗里恩竟然也没抗议什么,翻了个身,看着奥兰多,对他说:“我只是在想,平的好,还是三角的好。”

果然,妄图推测弗里恩所想的东西的才是真正愚蠢的人类啊,奥兰多现在觉得已经最高放弃思考,跟着他的思绪就好。


“怎么突然问这种问题?”

“你也说啦,突然感兴趣而已。”弗里恩耸耸肩,说道。

奥兰多轻轻摇头。

“这好像也不是什么有意义的话题吧。”

“我们本来也为什么有意义的话题可以聊了吧。”

不然他们也不会在这个地方聊这么久了。

弗里恩都快忘了自己上一个挑起了开头而没有后续的内容了。

这家伙自己坐了起来,伸了个懒腰说:“感觉好像还是三角的好一点吧?感觉很多不得了的本子这种东西都会起到非常厉害的作用呢。”

奥兰多忍不住笑笑,想问他趁自己不在的时候又看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的时候,弗里恩跨坐在了他的身上。

“……”

和刚才奥兰多的姿势不太一样,弗里恩坐在他的大腿上,腿根蹭着他的裤子面料。

他能感觉到的。

“所以……奥兰多你要不要猜猜看,我里面的,是平的,还是三角的?”

弗里恩的眼中带着狡黠的笑。


Fin


评论
热度(12)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