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音黑绿/红蓝】警察先生今天吃的也是外卖

石原军平是我的同事。


他每天必有一顿吃的外卖,而那个送外卖的肯定是城范人。


不得不说,哪怕是我这么脸盲的都记住了那个年轻的兼职外卖小哥的脸也是难得。可见石原这是得叫外卖叫得多频繁。当然,这我也不好说什么。毕竟我们警察的工作有时候还挺忙的,叫外卖虽然对身体不好,但也没办法。至于城君,显然跟石原是熟人。本着肥水不流外人田的原则,把这个机会留给城君也是情理之中、可以理解的。


反倒是城君,每次来都会搭讪好几个不同的女生,借着自己同时打好几份工的身份博同情,我倒是看腻了。本来以为会是个可爱的孩子,没想到心思还挺深的,可惜那张长得可爱的脸,光用来搭讪了。


我对他反正是不太有好感。




今天的外卖不太一样。


丰富得像什么爱心便当。甚至这业余外卖员把厨师本人都给带来了。


由于大家对城君都熟到了习以为常的地步,所以才会对他身边的另一位感到好奇。


“你们好,我是香阪连,是军平的朋友,请多指教。”


说着,他和他身边的另一个人把大大的手提袋打开,将他做的料理分给大家。


而城君则是仅仅拿着一份餐盒走到军平面前,把餐盒放在桌子上,对他说:“ねぇ军平,我觉得你应该改善一下营养了,所以叫连给你特制了一份外卖!嘿嘿,怎么样,我很善解人意吧!”


我一时有些无语。


喂喂,这不是为难香阪君嘛。


而且还辛苦人一块跑一趟。


我看着香阪连身边那个表情估计和我此时脸上的表情一样一言难尽的男人,怀疑我们想的是一样的事情。




他叫江角走辅,说是送香阪君过来的而已,结果香阪君替军平跟我们打招呼,寒暄了好久,他就在门口一直等着。脸上偶尔露出一点不耐烦,但是并不催促。


有点不好意思,但是确实让我想起了隔壁邻居家等主人回家的大狗。


我凑过去问石原:“他们都是你的朋友吗?”


石原显得有些不好意思,摸了摸后脑勺回答说:“是的。范人这家伙擅作主张……”


就在一旁的城君听到他这话脸上露出不悦,说:“军平!我可是好心!毕竟连的蛋料理可是天下第一的,你要不要也尝尝看?我最喜欢连了!”


不不不,特地把人叫过来给石原做饭的你只是任性地想折腾他,才不是喜欢吧。我在心里吐槽。


石原叹了一口气。


看得出来他也是相当无奈且习惯了……别啊!这种事情不要习惯啊!


石原完全没看出我心里的呐喊,看着我的时候也就是说:“连做的饭真的很好吃,你也尝尝吧?”


“就是就是!”城君也在一旁推波助澜。


好吧。


我想我应该也不要想太多了。




等他们离开的时候,警局一下安静了下来。


我将那份蛋料理吃得一点不剩,有些懊恼怎么没和香阪君要个联系方式。


不过应该也没关系?反正石原军平的外卖,明天还会来的。

评论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