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灰影使用守则

*放飞自我乱写
*无剧情自爽

《灰影使用守则》

*这位是我们提尔联军最优秀的狙击枪,是一个不需要切实操作者的武器
*在您正式使用它之前,请先认真阅读以下条款

1,请先确认您已拿到尼德霍格上校的使用灰影许可,不然它恐怕不会搭理您的命令
2,请先确定您从事的不是医生一类会接触到消毒水气味的职业且身上也没有这类味道,不然可能会刺激到它影响办事效率
3,别尝试脱它衣服或者让它露出脸来,无形之刃的人正盯着您,请谨言慎行

*好了,接下来需要确认一下您的身份:
①尼德霍格上校

说明结束

②瑞德总裁

请在灰影开口说话前交代完任务然后迅速离开

说明结束

③奥杰卡军官

请先交代任务

说明注意事项

等待任务结束

无论发生什么请不要问责灰影

说明结束

④奥兰多指挥官

请您离我们家狙击手远一点,谢谢合作

说明结束

*如果您不是以上人员,那么您可以开始认真阅读以下条款了:
1,灰影擅长的领域是狙击,它只有左眼能够看到而右眼是盲区,所以最好不要让它参与近战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有人搭档的话,它的战斗力还是不错的
如果它受伤了,也不用怎么管,告诉它就好,它会自己处理好的

2,在任务结束后一段时间内,请给灰影一定的自由活动时间。
虽然它不会痛,但是必要的休息时间还是需要的。
如果它盯着某一处发呆,请不要见怪。
如果您介意的话,请避开咖啡厅和学校这一类地方。

3,灰影的任务从未失过手。如果可以的话,请不要挑战它的极限,不然它的情绪恐怕会影响到下一任务。
大家都是提尔联军合作的人,没有必要的话还是希望您能够爱护我们的狙击手,让它更好更高效的完成任务。

4,如果您需要在苹果联邦使用灰影的话,建议您避开一位名为奥兰多的指挥官。虽然他可能会自己找上门来,这是避无可避的事情。但是,有可能的话,您最好刻意回避一下他。
在面对他的事情上,灰影虽说不会失手,但是在有这位指挥官的掺和下,恐怕会闹出一些意外。有些还会带来麻烦的后果。
我知道您会奇怪为什么不派灰影先把这个变量除去。这样做要考虑的因素太多了,况且这位指挥官本身也不是什么好对付的人。
偏偏他又……
算了,只希望您不会遇上他吧。

使用说明到此结束,感谢阅读。

备注一:灰影对动物、尤其是猫有特别的好感,喜欢灰影的话可以借此吸一下。不过不建议表现得太狂热,适度极可。

备注二:灰影偶尔自由活动的时候,会热衷于给自己惹事,不过您不必干涉,它会自己处理好的。实在不行还有那位指挥官。

备注三:灰影看起来刚成年,实际年龄不用您关心。最好别小看它,超越了血源诅咒的武器,可比你想象中的强大。
它软弱的一面也用不着您看,自然有人会关心它的。
这就不用我们过多插手啦。

希望您使用愉快。

评论(5)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