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路霍】被上司蹭婚怎么办[51-100]

51L:都让开让我吹爆灰影
不不,小天使虽然我们喜欢八卦,但我们更喜欢你啊!ヾ(ノ' ﹃' )ノ

52L:
是的!我们家灰影世界第一可爱!!!

53L:
揉揉天使|ω•`)天使好像还没和指挥官……过呢,要不我来替他吧!(都让开让我来!!!)

54L:无形之刃论坛管理员
(⌒_⌒;)请滚好吗
灰影是我的

5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型友尽现场
趁你们打架抱走灰影

贴主:不赢阵营不改名
我们的确还没有……(。•ω•)σ)´Д`)
他说结婚前不能这样……

57L:
指挥官不行啊×

58L: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ツ┻━┻[翻桌狂笑]

59L:
可能男神外貌年龄太小了有负罪感吧?(我乱说的)

59L:一个瑟瑟发抖的萌新
|ω•`)男神对不起我还是好奇那两个主角是谁……上校和谁啊……你看上去很惊讶嗷,那应该就不是什么意料之内的人了……

60L:胖友来吃cp吗
唉,那看来不是路易了

61L:
楼上日常宣传冷cp(1/1)

62L:
你看我们队长都和指挥官政治联姻了,这一对也不是没可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63L:
说得我都信了噗嗤
我宁可相信隔壁黎明之翼的海樱是个男孩子

64L:
话别说这么绝嗷
以及我觉得指挥官对我们灰影挺好的,不像没有感情的那种,这件事不本就是他主动提的吗

65L:早已看穿一切
废话,不然两边还能怎么玩?我们这边灰鸦只想做实验,咱上校心里有人了,瑞德是个长得像基佬的直男,对面呢?精灵王子看不上咱普通人,无名骑士团团长(说好的无名结果谁都知道他叫路易了23333)是个直男,难不成你还指望我们家灰影娶海樱那个女人?´_>`去你喵的,没有指挥官这么优秀的我们灰影娘家……不是,是无形之刃还看不上呢!

66L:
……楼上好激动啊

67L:
话说……上校是直男,说不定人家喜欢海樱呢?

68L:胖友来吃cp吗
没人说上校是直男啊∑谁给你的错觉
咱岳父可是很爽快的答应了灰影的婚事的

69L:
那也不妨碍他喜欢海樱啊,说不定大小姐真是个大xx的萌妹呢?

70L:
那我宁可吃海樱和灰鸦的配对……她和上校之前为了一件婚纱大打出手还记得吗

71L:都让开让我吹爆灰影
记得,指挥官和我们家灰影也为了它大♂打♂出♂手

72L:
……突然觉得好像可以有

73L:
等等你们在说些什么奇怪的事情啊不要吓到我们家灰影好吗!

贴主:不赢阵营不改名
……对不起,我突然觉得他们两个并不是什么奇怪的配对了
突然觉得他们在一起也是可以理解的……
对了补充一点,在我和指挥官大打出手之前,那位大小姐还和瑞德因为那件嗯……你们说是婚纱那就婚纱吧,大打出手

75L:
已经不认识这几个字了

76L:
哇……那大小姐还真是个鳝变的女人啊

贴主:不赢阵营不改名
……我说出来你们别笑
我和指挥官的订婚典礼,两边都来人了,因为也没有人认识我,我没有家人这种东西,所以上校就陪我过来了
刚好遇上来关心现状的……路易

78L:
然后他们为了海樱大打出手?

79L:
woc哈哈哈哈哈哈哈

贴主:不赢阵营不改名
不……他们拼起了酒,然后……
我说不下去了(இωஇ )

81L:
……我感觉我知道了什么

82L:
是我想的那样吗???

83L:
这么社会吗???

84L:
没看懂发生了什么那我也???一下好了

85L:
|ω•`)灰影小可爱能说得再清楚一点吗

86L:
我们灰影也不是当事人啊别难为他了

87L:
别挑战灰影小可爱的羞耻心了,他现在已经快羞耻死了,我去抱抱他

88L:
住手别碰我的灰影啊啊啊啊啊啊在苹果联邦了不起啊!!!我也要去啊啊啊啊啊啊

89L:
所以是……谁睡谁啊……
有点震惊,但是我更在意谁吃亏

90L:胖友来吃cp吗
好巧我也是

91L:
这个意思是……上校和骑士团团长……419了???

92L:
我的天?这件事奥杰卡知道吗!

93L:
灰影小可爱说的上校说他要负责,那岂不是……

94L:
多好,嫁出去一个狙击手,娶回来一个团长

95L:
说不定人家是入赘呢×

96L:
等等先别掐
我们先了解一下发生了什么

贴主:不赢阵营不改名
我还在选戒指,晚点回去再说
指挥官在边上,虽然他也知道这件事,但是他让我别管

98L:无形之刃论坛管理员
……突然想把奥兰多放进来了×

99L:
为什么不让管啊?

100L:
(ŎдŎ;)歪楼问问婚礼在哪进行,我看看能不能申请过去执行任务

评论(2)
热度(90)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