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三把钥匙[1]

*头号玩家paro注意
*一个找钥匙的游戏
*全程乱写
*主奥兰多视角

“砰——”
在开始的枪声打响的时候,一群人涌入了大楼之中。
这栋大楼看起来不是很大,但内有乾坤。
奥兰多躲过一头霸王龙的尾巴,翻滚一周后,打开了通向二楼的门。
争分多秒的游戏,听到身后的人由于战斗发出的嘶吼。
一个燃烧瓶被扔了过来,霸王龙一脚踩在了上面并发出自己的警告,把不少人掀出了这栋楼,还有少数几个被扔出去之后就变成了一把把的金币。

这只是一个虚拟的世界。
奥兰多拿着自己装备中的琉璃灯,小心地躲着二楼血池中的骷髅和空中的幽灵。
不少人跟他一样躲过了一楼的霸王龙,正在朝目标中的第七楼进军。
大家的目标都是一样的——拿到这个世界的钥匙,通关。

想起这个,奥兰多还有些热血沸腾的。
要是能得到这个,奖励不仅是无尽的财富,还有最为重要的是能得到这个世界,以及这个世界背后潜藏着的宝藏。
奥兰多不缺钱,但是对于这个游戏,还是乐此不疲。
他想他应该是喜欢这个世界的。

“嘿,大块头,介意帮个忙吗?我能带你过去。”
一个邀请落到了奥兰多眼前。
这个世界可以改变自己的外貌、性别甚至种族。
奥兰多没有过多改变自己的形象,抬眼却是看到一个体型比他小一些的亚麻金发的少年。
已经到了第六层了,最棘手的地方便是这里。
还没有人能去到第七层。
“什么忙?”奥兰多问道。
如果能去到哪的话,和别人一起行动也不是不可以的。

“先认识一下,我是灰影,绅士先生。”他微笑着朝奥兰多伸出手,带着风镜看不见他的眼睛,不过就目前的感觉而言,他似乎并不讨厌他。
“你好。”礼貌地握过手之后,第六层的蟒蛇卷住另一些人,将他们直接粉碎成了金币,结束了他们的游戏。
被清零之后的账户,不少人都要崩溃吧。
灰影按下腰带上挂着的一个装备,金币就全被吸了过来。从不缺钱的大少爷张了张嘴,听到他的临时队友嗔怪道:“看什么看,没见过底层人民吗?”
奥兰多一下就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摆了摆手也没忍住自己的笑意。
灰影鼓了他一下,问他道:“你怕蛇吗?”
“……怕。”
“嘁。”

灰影没有他给奥兰多感觉中的那么乖,打起架了毫不含糊。
奥兰多这才想起来自己在排行榜中见过这个人的名字。
切换了一把狙击枪之后,灰影借助一个道具腾空吊到了天花板上,光依靠着手臂的力量可坚持不久。
而奥兰多需要做的,就是给他争取狙击的时间。

那头巨蟒已经盯上灰影了,奥兰多连忙拿出了自己的武器攻击巨蟒。
“伞?”即使这里的武器千奇百怪的,可这种造型的,灰影还是第一次看到,他小声地惊叹了一下,一枪击倒了将自己弱点暴露出来的怪物。

颓然倾倒的巨蟒,让两个人感觉整个空间都震了一下。
不过,大概已经没有危险了吧?他们这么心想道。

评论
热度(17)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