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三把钥匙[2]

楼下可能还有人,但是至少目前,第六层就只剩下他们两个人了。
灰影跳下来的动作让奥兰多感觉到有些眼熟,报了个游戏的名字之后和他对上了视线。
“你知道这个游戏?”
“嗯……但是我玩的不好,每次跳伞都会降落到奇怪的地方。”
“你或许应该试试另一个游戏。”
“所以我正在玩。”

真是一个不好笑的笑话。
灰影笑着将自己的风镜拉了起来,露出一双好看的眼睛,看着还坐在地上的奥兰多,盯着他手中的伞,问道:“那是《王牌特工》的伞?”
“嗯,对。”
“天,我超爱看这个的……所以你的名字也是这个意思?绅士先生?”
“我想我们应该换个地方再聊这个。”奥兰多笑了笑,说。内心也是无比兴奋。
这个人很对他的胃口。他想。

灰影把他从地上拉起来的时候,往他脸上强塞了一副眼镜,又拍了拍他的脸,说:“这样帅一点。”
说些就朝最后一扇门走去。
奥兰多摘下眼镜看了一眼,是一副十分古板的黑框眼镜,但他没有说什么,还是收下了它。
这时候他隐约意识到了不对。
蟒蛇并不是最难解决的,那为什么还是没有人能拿到第七层的钥匙?
重新开盘的另一个契机好像是……
“灰影!等一下、别开门!”
……爆炸。

“砰——”
类似于开局时听到的声响,闭眼的光芒在眼前炸开。
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大楼又回到了开局前的模样。
一切功亏一篑。

能听到几句咒骂的声音,奥兰多听不太清。刚才的爆炸让他的耳机到现在都还嗡嗡地响,勉强抬手将伞收起来,这东西救了他们一命。
灰影也爬了起来,对刚才的事还心有余悸。
非常随意地拍了拍奥兰多,对他说:“刚才,谢了。”
如果不是奥兰多的伞,他们的账户估计也被清零了。但灰影的表情却很严肃,似乎在思考刚才发生的事情。
“你想到什么了吗?”奥兰多的声音一下中断了他的思绪,他倒是没有生气,笑了笑说:“我不知道,我可能还需要再想一想。就先这样吧。”
摘下了风镜的人握住奥兰多看不见的VR眼镜,说:“我该走了,下次聊。”

他离开的效果居然是玫瑰花。
看得奥兰多莫名有些心动。
直到他登出了游戏,奥兰多才说了一句:“……下次见。”

可真是一个有趣的人。
奥兰多坐在书房中看着满屋子的书,还有桌上的国际象棋。
他比这些都要有趣得多。
在游戏中的人用的可能并不是自己真实的模样,但是那个心动的感觉让奥兰多无法忽视。
……他这是不是网恋了。

自嘲似的笑了笑,奥兰多开始试图分析第七层起来。
目前就没有人能成功进入到这里……所以那个爆炸物究竟是什么?为什么会在那个时候爆炸?
令人头疼的问题叫奥兰多无从下手,叫来了管家之后准备吃点东西,下次开局的时候再去试探试探。
真是太棘手了。奥兰多揉了揉自己的头发,觉得或许可以和那个叫灰影的玩家聊聊?

评论
热度(12)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