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娜中心/隐奥弗】火车(中)

有些遗憾地结束了短暂的对话,妮娜并没有气馁,安静地坐了一会,她重新开口道:“奥兰多和弗里恩都是我的哥哥,他们关系很好。”
提起这两个人,妮娜脸上的表情有些复杂,却吸引着灰影的视线。
“他们对我很好……不过奥兰多哥哥是真的不会照顾小孩子,他给我扎头发的时候,我都要躲着他!”
她说着说着笑了起来。
“当时我才十几岁,他们也就比我大一些,不过他们都很高,长得还很帅!”妮娜比划了几下,像是想起了当时的事情,低低地笑了几声。

奥兰多是吗?好像正好和苹果联邦的一个指挥官重名呢。
想起关于苹果联邦的资料,灰影印象最深刻的应该还是那个名叫白樱恋歌的作品。
然而现在好像并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不得不说,弗里恩哥哥和奥兰多哥哥能成为朋友真的很神奇。”妮娜这么说道,灰影想了想,问了句:“你们不是家人吗?”
有些陌生的词,他说出来感觉有些拗口。
灰影本身就不是太爱说话的人,这样的交流对他而言本就太过复杂。

出了隧道,天空正往下落着雪花,贴在窗户上,像是绽开的冰花。
这样的天气并不会更冷,从国外来的人,特别喜欢这样的天气,灰影却是没什么感觉。
妮娜倒是往窗外看着,对灰影说:“其实我是孤儿,奥兰多哥哥和弗里恩哥哥不是我的亲哥哥,他们是学生,有空他们就回来看我。”
看得出来,他们对彼此都很重要。
“弗里恩哥哥和奥兰多哥哥的性格不太对头,我一直很奇怪他们怎么成朋友的。”
她耸了耸肩。
“奥兰多哥哥喜欢下棋和看书,不过我不太喜欢,不太适合我,我喜欢和弗里恩哥哥一起玩,他会给我做好多很厉害的东西!我喜欢看他笑起来的样子,你知道吗?他笑起来的时候,感觉整个星空都亮了。”妮娜真的很喜欢这个人的样子,不会她脸上的表情更像在怀念一个回不来的人。

死了吗?灰影心想。
对于死亡,狙击手的感觉一向淡淡的。毕竟他本就用来做这种事工具。
“他看到现在的你会高兴的。”
脱口而出一句话,灰影自己都有些惊讶,妮娜倒是没觉得有什么不对,擦了擦发热的眼角,说:“嗯,谢谢你。”

灰影回避了一下她的视线,听到她接着说:“奥兰多哥哥不喜欢太麻烦的事情,偏偏弗里恩哥哥在做的事情,每一件是叫他省心的。”妮娜将食指抵在桌子上摩挲了一下:“我记得有一次,弗里恩哥哥跟我说,有高年级的来挑战他们,他想比点别的,结果对方选了弗里恩哥哥并不是很擅长的东西,他就去求奥兰多哥哥帮忙。”
灰影自我带入了一下,觉得如果是他的话,这个忙他就不会帮。如果对方没有够到他心中的分量的话,这样的事情他也不喜欢掺和。
“其实弗里恩哥哥对付他们还是绰绰有余的,但他还是去拜托了奥兰多哥哥。”

“奥兰多哥哥还真的同意了!”

评论
热度(10)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