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娜中心/隐奥弗】火车(下)

奇怪,奇怪,太奇怪了。
灰影看着妮娜,问了一句:“为什么?”
妮娜摇了摇头,说:“我也不知道。不过弗里恩哥哥应该知道奥兰多哥哥一定会帮他的,就像当初他拜托不喜欢东西的奥兰多哥哥收养兰斯洛特先生一样,奥兰多哥哥地拒绝从来拧不过弗里恩哥哥的拜托。”
太任性的。灰影垂下眼,这么想。
这样的人……什么来着?他皱了皱眉,想不出后续来,挣扎了一下,还是不得不放弃想出一个合适的连接词来。
“其实弗里恩哥哥自己解决也是可以的,但是他拜托了奥兰多哥哥的话,无论大事小事,奥兰多哥哥都会帮他处理好的。”
妮娜笑着,想起自己同样嘴硬心软的师傅来。

灰影不得不承认,自己对这个名为奥兰多的人起了点兴趣。
“他是个很优秀的人吧。”
“是啊,奥兰多哥哥和弗里恩哥哥都很优秀!他们是我见过最厉害的人!”
他点了点头,听到妮娜这么说:“奥兰多哥哥家特别大,他会收集武器,就放在他家的阁楼,那里是弗里恩哥哥最喜欢的地方,每次一去就是一整天,都不理我的,所以我总是想法设法不让他上楼,叫他留下来陪我玩。”她吐了吐舌头,说:“很任性对不对?”
“不会。”灰影说,他想他或许能理解一些。
“奥兰多哥哥也是。每次看书就是一整天,当然这种时间不多。他们平时没事就会去喝咖啡,但是从来不带我,以前我还好生气,觉得他们嫌我烦了。后来我才知道,咖啡真的好苦……都不知道他们怎么喝下去的。”

“那个……奥兰多,他是个怎样的人?”灰影终于还是问出了这个问题来。
妮娜看着窗外,想了想,说:“他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对身边的人都很好,脾气也很好,我都没见过他生气的样子……不过我这么久都不回去看他,他应该会生我的气吧……”
“我觉得不会,”灰影反驳着她的话,“你是他重要的妹妹。”
不知道这句话有哪里不对,妮娜看上去愣了一下,眨了眨眼睛,说:“我以前做错事的时候,弗里恩哥哥也这么安慰过我……先生你还真是个温柔的人。”

温柔是吗……第一次得到这样的评价,灰影感觉有些奇怪,但没有说什么。
不自觉地摸上已经冷透的杯壁,他想着一会找机会倒掉它。
“也不知道这么多年,奥兰多哥哥过得怎么样。一个人一定很辛苦吧……”
果然另一个人已经不在了是吗。灰影这么想着,从口袋里拿出仅有的一颗糖来,这是他知道要去苹果联邦之后,上火车之前买的,不知道处于怎样的心态,或许只是突发奇想吧,就像他会选择和这个女子搭话一样。
“你可以把这个给他。”
“这是?”
“咖啡糖。”

妮娜仔细观察了一下,发现居然还是黑咖啡味的,朝灰影笑了笑,说:“正好是他喜欢的口味,谢谢你!”
“不用。”灰影的表情似乎也柔和了些。
妮娜口中的两个人,或许挺有意思的样子。

这个想法一致持续到这一天。
“……弗里恩?”
这位指挥官是妮娜的哥哥?
奥兰多?
不自觉地心跳加速,说不上是个怎样的心情。
狙击手只能咬着牙扔下一句:“你认错人了,指挥官。”

Fin

评论(1)
热度(11)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