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走错班怎么办

*不知道是什么设定

*有感而发自爽向

*没剧情纯对话

弗里恩最近被一个问题难到了,于是他找来奥兰多开始一场学校里学霸们之间的讨论。

奥兰多看着弗里恩一脸严肃的模样,自己也不禁正色了起来。

“我最近遇到一个问题……”他看起来很纠结,看来是个棘手的难题。

“你说,我帮你解决它。”奥兰多正襟危坐,看着弗里恩,在给对方承诺的同时也好奇究竟是怎么样的问题才会难到和他实力相当的弗里恩。

“你说……如果走错班该怎么办。”

“……”在听到问题的那一刻,奥兰多突然觉得自己居然会担心对方,真是太年轻了。

弗里恩怎么可能有难道解决不了的事啊对吧?能让他这么纠结的从来不是重要的事!

他叹了口气,一瞬间放松了下来,反问道:“这有什么难的?走错了就出来再回自己班去不就好了吗?”

“可是那样不会很尴尬吗?”弗里恩仍然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给奥兰多描述道:“你想啊,你上着楼梯,拐进一个班,走进去,里面都是陌生的面孔,他们停下手中的事,抬头看着你,又尬又恐怖是不是,特别有那种误入黑帮地盘的小警察的感觉!不……主要问题还是感觉尴尬……想想就那个画面就想把那个班的人都打到失忆!”

“不不,首先你要定,”奥兰多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安慰道,“我们可是国家未来的接班人啊,不能做这么血腥暴力的事。或许还有别的更好的解决方法?”

他不得不承认,这个问题的确棘手。

假定情况一:

如果弗里恩由于沉迷游戏误入别个班。

“为什么是沉迷游戏啊?”弗里恩叫嚷道:“那可不是游戏,是信仰!”

“我们现在在假设情况呢。”奥兰多揉了一把弗里恩的头发后被对方拍开了手。

“如果我进错班……”

“补充,是因为玩手机而进错班。”

弗里恩哼了一声,说:“好,拿着手机进错班。那我当然会进去,一脸若无其事四处看看,然后拍他们的黑板报,完美。”

“假装是检查的,妙啊!”奥兰多一脸“果然是你的风格”的表情。

“如果是你呢?”弗里恩反问道。

“你说呢?”奥兰多微笑着看他。

弗里恩想了想,说:“你的话,估计会进去,然后一本正经地问:‘你们班老师……唉,不在吗’,装完逼你肯定还会演戏演全套地摇着头出来,假装很遗憾的那种。”

“啧啧,真是了解我啊,你是不是暗恋我啊?”

“切,本天才不稀罕!”

假定情况二:

如果弗里恩因为上课将要迟到匆忙上楼而进错班。

“为什么又拿我开刀,其实是你暗恋我吧?”弗里恩推了一把奥兰多,奥兰多也不在意任他一脸嫌弃地看着自己。

嫌弃归嫌弃,关于这个问题,弗里恩还是认真地思考了起来。

他说:“如果你刚好在那个班里,我可以进去给你一拳然后再出来。”说完他还有些沾沾自喜地点了点头,对着空气给他演示道:“就像这样。”下手有力还带风,脸上略带兴奋的表情让奥兰多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哪得罪了他。

“……然而我们是一个班的,这个假设不成立。”他反驳道。

“好吧。”弗里恩想了想,说:“那我可以进去后四处张望一下,遗憾地说:‘你们班那个……!唉……不在吗’然后再出来,完美!”

“你这可是抄袭我的创意啊!”奥兰多这么说道。

弗里恩却是笑着看着他,说:“同学之间说什么抄啊,你的就是我的,懂不?”

“好好好,是你的是你的,行了吧?”奥兰多听到对方这种强盗逻辑无奈地摇了摇头,转而投出了另一个问题:“于是我们现在或许应该想想怎么样才能杜绝你走错班的事情再度发生。”

“什么叫‘我再度发生’啊,关我什么事啊?一直都是你在假设我的情况好不好?我不管这个锅我不背!”

“你好像的确没有走错班的情况发生……”奥兰多若有所思。

弗里恩有些奇怪地看着他,说:“怎么了吗?”他想了想,补充道:“我一直跟你一起走的啊,总不可能我们两个人集体失明吧?”

这么想想,这个问题似乎也迎刃而解了。

“对,就是这样!”奥兰多突然想通了,牵起弗里恩的手,说:“以后你跟着我走就不会走错班了!”

“……都说了走错班的不是我啦!”弗里恩哭笑着反驳道,却没有挣开奥兰多的手,安静的十指相扣。

fin

评论(4)
热度(44)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