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tag抱歉,秀数据向慎入

占tag抱歉!

说一点关于个人的一点事情QuQ


今天是我入圈第94天,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原本计划是30号也就是我入圈100天的时候破个产粮总字数30w的记录的,结果我提前达标了Σ我自己都是万万没想到系列(78天是当天疯狂产粮才破的20w,而今天顺手统计字数发现提前达标的时候简直喜极而泣TUT)



目前产过的(已发+未发,已完结+未完结)总字数过三十万了TUT以前想都不敢想的字数(虽然写的都不怎么样……也没什么人看……各种作死的试水作,在尝试涉及从来没有写过的东西)

暴一下目前写过的所有已完结和还在写的连载(信和双电脑已确定随缘更,漏洞暂坑随缘捡)





呼唤是目前唯一发完了23333(万万没想到有生之年我还会有存稿的可能性,向来写完就发的我orzzz反正三分钟热度)

室友和官穿同早就完结了至今没法完[烟]

419不久之前刚完结(放飞自我,写的什么自己都不知道)

up准备完结正在收尾(全程放飞自我没大纲没剧情)

双性转还在随缘写(没大纲放飞自我,第一次写性转想想还有点小激动)

最后一个是我脑内的恐怖向然而写出来看着不仅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的伪正剧家庭伦理向×刚捡起来打算慢慢写

可能短时间没有开论坛体的打算

……虽然我写什么都一个样来来去去只有几个梗……为自己服务主义怎么爽怎么来反正也没有人看……


总之,希望之后还能一直萌奥弗❤他们真的是太可爱了,不可爱的话一定是我的错

这里犬洛,之后也请多指教了!

评论(2)
热度(40)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