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关雎[2]

*军校时期弗里恩性转瞩目

弗里恩留着干练的短发,然而其实她本人是很希望能把它养长的。
收集了一盒的星星发饰却始终没有能用上的一天。
开始只是被迫剪发,到了后来,当弗里恩决定上军校的时候,就没有留长发的机会了。
她遗憾却不后悔。
找了个时间洗了洗头发,然后坐在桌子前就继续开始画设计稿。完全没有打算要先处理头发的样子。
头发贴在皮肤上,水珠一路往衣服里流,脖子上挂着块防止水滴在纸上的毛巾,而她整个人都在设计中入了迷。
当奥兰多得到许可推开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个画面。虽然弗里恩衣服有好好地穿着,可他还是莫名感觉自己应该回避。
他控制着自己的视线别往不该看的地方瞟,慢慢靠了过去,用弗里恩挂着的毛巾给她擦了擦头发,问:“不吹一下吗?”
对于奥兰多如此打扰她设计的行径,弗里恩皱了皱眉,却还是稳稳地画了下一笔,敷衍道:“等一下先。”
奥兰多看了一眼时间,对她说:“现在很晚了。”
“我知道。”
“我帮你吹吧。”
弗里恩笔下一顿,然后勾起一个笑,同意道:“好的呀。”
有人可以使唤干嘛不用?

奥兰多几乎以为弗里恩这是处心积虑的策划。但也没再说什么,揉了揉她的头发就去拿吹风筒了。
弗里恩倒是不讨厌和奥兰多有过多肢体接触,尤其是在实战上有能把对方过肩摔出去的机会的时候。
她握着笔不自觉地、轻轻地写下了对方的名字,然后又用更大的力度涂掉。
好吧,这张纸算是作废了。

身为少爷的奥兰多平时几乎没有什么照顾人的机会,于是弗里恩自觉应该让他历练历练,所以经常会习惯性地依仗奥兰多的背景,将所有恼人的问题都丢给他解决,理所当然极了!
例如那只猫,例如那个女孩,分明都是弗里恩捡到的后续却要他来善后。
奥兰多轻叹了口气,小心地梳理着对方的头发,却是不反感她的这一行为。

他很少能够这么仔细的观察女孩子的头发。
每次他给妮娜梳头的时候都会把那孩子弄哭,久而久之他也就放弃了这个想法,照顾妮娜的重任就落在了弗里恩的肩上。
福利院的女孩很聪明也很懂事,能够自己做到的事情绝不麻烦他们,可他们也清楚,这个孩子需要一个家。
弗里恩和妮娜的个性很像,都是坚强极了的人。他隐隐觉得妮娜长大肯定也是个厉害的角色。

他有一下没一下地用手理着对方的头发,力度很轻,感受到的温度也不知道是来自对方的掌心还是嗡嗡作响的吹风机。
下一刻,弗里恩停下了手中的笔,对奥兰多说道:“可以了。”
奥兰多关掉了吹风机。
弗里恩还是挺满意奥兰多这不太熟练的手法的,于是调侃道:“挺不错的啊,孩子他爸。”当弗里恩用这个称呼叫奥兰多的时候,他就知道对方下一秒肯定不会说什么好事了。
“六一快到了,你给妮娜洗洗头吧,她的头发也挺长的了。”
弗里恩一向爱护妮娜,宛如母性本能似的,她这么说明显不是出自本意,奥兰多就明白了肯定还有后招。
“然后,明年我给你过个父亲节怎么样?”
奥兰多捏了捏鼻梁有些无奈地笑了笑。
弗里恩噙着嘴角止不住地上扬。
“算了吧,我还是对七夕更期待一点——等着看你被历史老师怎么罚。”
“诶诶?你这人怎么这样!我是在为民除害好不好,谁叫那个老古板秀恩爱的,我这可是献身精神啊不懂知恩图报的家伙!”弗里恩激动地扬了扬手,然后兀自坐好,小声地说:“看我今年不喝完你的酒……”
而奥兰多只是笑着,觉得他们或许可以一直一起过七夕。

评论
热度(24)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