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鉴图(2)雾中灰影
别说了,我听到奥兰多心态崩了的声音了😭
感觉奥兰多可以当弗里恩后援会会长了,感觉弗里恩的身体数据都不用看,他可以闭眼报×
顺便,五英尺十英寸应该是军校弗的身高,换算大概是177.8,比灰影179的身高矮点×我觉得奥兰多即使闭眼报应该也不会比十年前矮才对,于是我觉得这十年弗里恩还是有长的,只是不明显而已×
大概吧,乱奶的,错了不能怪我XD
然后就是灰影的武器
之前刚出的时候说的是SVD,后来改成了SVDS,啧啧啧假官方
顺便科普一下,SVDS比SVD短一截,但是有带子,私心觉得SVDS的枪座比SVD的好看×
以及SVDS是伞兵用型狙击手
配合灰影身上的跳伞带以及暂时没有出现的伞包使用
接着就是,我个人觉得兰斯洛特没有认出灰影是谁,他的表现更像是发现了入侵者
最后就是
奥兰多家顶层阁楼是枪械室

评论
热度(16)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