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10)

奥弗

10
往更深的地方走去,仿佛来到了另一个领域。
潜伏着危险,同时也神秘而诱人。

在看到等着他们前来的家伙们手持利器似乎早有准备时,Alpha出声告知了Omega这明眼人都能看出的东西,不仅是出自他的关心,更多的,是希望在这种情况下灰影能够袖手旁观,让奥兰多解决他们。
然而灰影明显不打算理会他的安排自顾自的上前,奥兰多甚至来不及阻拦。
Omega收起了已经没有多余弹药可以填充的麻醉枪,同时没有要使用其他作为武器的打算。他可舍不得让身后那把狙击枪在不适合它的工作上大显身手。
奥兰多明显看出了这一点,所以才会希望他能退出战场,交由他的Alpha负责这里。只可惜他的Omega似乎不太信任他的Alpha的样子。

奥兰多配合着灰影的攻击,一点也不绅士地袭击着他们的敌人。
看着灰影所使用的都是他陌生的攻击模式,动作却总带着过去的影子,Alpha一时间感慨万千。
或许在Omega厚重的衣服下,还隐藏着热血,那个属于弗里恩的灵魂。
谁又知道呢。

一直担心着Omega状态的奥兰多刻意改变了行动模式,以至于即使这里的敌人有武器,也做足了准备,按理说奥兰多他们应该才是被动的一方,但他们却很快放倒了这里的所有人,仿佛之前的战斗只是闹着玩而已。
Omega看起来并没有异常,似乎没有受伤,这让Alpha稍稍松了口气。
他走向俱乐部最深处,看到那和情报上的描述如出一辙的门。他知道里面放着的是什么。
握住一边的把手把门拉来,将自己的身形隐藏在门板之后,好在,似乎这里的人低估了他们,没有在这里耍什么阴招。
只是在储藏间的门打开的一瞬间,一股浓烈的味道扑鼻而来,像是医院的消毒水。
Alpha注意到Omega仿佛是下意识地退了一步。

奥兰多走上前,扫了一眼里面的东西,厌恶感油然而生。
明显,这就是“七号试剂”。
他回头看了一眼Omega,他并没有要上前查看甚至阻止Alpha的意思,只是显露出些许抗拒。奥兰多不知道在他身上发生了什么,望了一眼眼前摆放整齐的玻璃瓶,重新将门关上。

空气中还弥漫着些许消毒水的气味,几乎将Omega身上的气息全数遮掩,这使得Alpha总担心对方会不会突然不见。
当他联系到自己人之后,他听到Omega的喃喃自语。
声音不大,很轻,而且听起来有些疑惑。
Alpha转过身想对他说些什么,却是注意到了另一件事。

殷红的血迹流了一地,起初奥兰多还认为那都是别人的血,毕竟Omega什么也没说,而他的行动也完全没有受到阻碍。现在想想还有点害怕。
触目惊心的伤口让奥兰多有些喘不上气,握紧了拳抑制住颤抖的指尖,他告诉Omega,他受伤了。
声音比他想象得要镇定,心里却有些懊恼,他应该早点发现的。
Alpha的视线扎在Omega身上移开不了,他的信息素也有意识地释放,试图盖过消毒水的味道。

Omega听到他的话,愣了一下没反应过来,他顺着对方的视线看去,在自己身上找到了那个伤口。
抬起手,血还在往外淌,而他这一会牵扯到伤口的动作却没有给他带来任何影响,甚至呼吸频率,都没有变化一下。
就好像跟他没有关系一样,丝毫不紧张,甚至有些放任其如此的样子。
奥兰多皱了皱眉,收敛起自己的信息素,平复自己焦躁的情绪,尝试和灰影对上视线,对方却没有再抬头看他一眼。

评论
热度(23)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