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三把钥匙[24]

艾莉看着奥兰多和弗里恩,对他们说:“所以你们是要阻拦我?”
“事实上是你在阻拦我们。”奥兰多说。
弗里恩叹了口气,对他说:“你和她说不通的,不把她解决了,她不会让你拿到钥匙的。”他这么说着就是往奥兰多的手里塞了个东西。
“送你个保命的小东西。”
“这是……什么?”奥兰多还没来得及多问几句,弗里恩就对他说:“你去破关吧,我来解决她。”

“我能杀她一次,就能杀她第二次。”
“哦,是吗?”

弗里恩这次没有使用他所擅长的枪械,而是拿出了一把小刀。
也是,这是阿苏拉的账户,那个刺客小姐身上,怎么可能有狙击手的装备。
而艾莉也是有备而来,在弗里恩一刀擦着她的脸过去的时候,她就拿出了一个东西来。
“别动。”
那是一个被精致的玻璃装着的光球。
弗里恩认识它,这是一个危险的东西,如果它在这里被启动的话,这里所有人都会被踢出游戏。
“你疯了!?”弗里恩喊到。

奥兰多打开了电脑,也点开了游戏,却并没有来得及多看几眼,就看着艾莉企图启动那个危险的东西,被弗里恩一膝盖顶开之后,它掉到了地上。
权衡一下之后,奥兰多选择去帮弗里恩。
“这里可是游戏。”艾莉这么说着扔出两颗种子,瞬间变成两朵食人花来。
弗里恩从阿苏拉的腰带上取出一个东西扔了过去。

“我的天,他在做什么?”阿苏拉看着他的动作,有不太好的预感。
赫米特透过后视镜看了一眼,说:“他好像在拆你挂在晚上的那个球。”
“我的天不行啊!那个好贵的啊!!!”阿苏拉尖叫着恨不得手撕了这位不知节约的大少奶奶。

阿苏拉昂贵的道具很快解决了眼前的食人花,弗里恩扣住艾莉的手,艾莉却拿出了一个机械爪来,抓住了被他们忽视的危险道具。
“不要!”弗里恩叫着企图阻止,但是并不成功。
奥兰多咬了咬牙,冲着艾莉就是一拳。

打一位淑女小姐不是绅士应该做的事情,但是眼下实在是,特殊情况。
奥兰多看着艾莉,对她说:“你输了。”

那一拳实在很重很痛,艾莉咬着牙爬了起来,看到了就掉在不远处的道具,笑着对他们说:“不,还没有。”
扑上前抓住那管东西,用力按下两头的机关,把那危险的,能吞噬一切地光球放了出来。
奥兰多睁大了眼睛看着它,他们已经避无可避了,弗里恩却看起来并不紧张。
他对奥兰多说:“奥兰多,跟我念几个字。”
“什么?”
“无-形-之-刃。”
“‘无形之刃’?”
不知从何而来的利刃挡在奥兰多身前,硬是为他破开了一条安全港来。
奥兰多勉强从风中睁开眼睛,看到那些利刃竟是来自弗里恩的身体。
“以躯为刃,自然无形。”弗里恩笑着说。
奥兰多总算有些印象了,对他说:“谢谢。”
看着弗里恩最后给他比了一个胜利的手势。
下一秒,世界回归虚无。

评论
热度(8)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