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三把钥匙[27]

是的,如果不是足够热爱这个时间,了解创始人的人,还真的没办法闯到这里来。
“您接下来会去哪?”奥兰多问道。
“我?我已经死了,自然应该去我该去的地方。”她笑着说,朝小时候的她招了招手,说:“过来吧,我们该走了。”
奥兰多看着她打开来的时候的那扇门,想起第二关的时候的事情。他们以后,怕是再也见不到创始人小姐了。
有些遗憾和心疼,但奥兰多没有过多的挽留。

不少人看着这一幕不由自主地哭泣着,可能是兴奋,也有可能是想起了创始人的离世而感到遗憾。
奥兰多看着主妇L没有公布的空间在他手中变成一个小小的魔方。
里面是造物者最珍贵的宝藏,和最沉重的遗憾。
奥兰多抬眼,看着那个原本写着主妇L名字的地方下,多了一个绅士先生的字样。
“谢谢您。”他轻声对主妇L说。

现实中的他摘下了VR眼镜,还从刚才的情绪中出不来,看着自己的伙伴都在看着自己。
“怎么了?”他摸了摸自己的脸,问道。
“没什么,就是……外面的人好像都是冲着你来的。”
暖暖点了点头。
奥兰多有些反应不过来,打开门,看到的是一片的人群,感觉好像比攻打防护罩的时候少点,当然主要原因应该是这里站不下这么多人。
他们一遍遍叫着奥兰多游戏中的名字,看来直播的情况,所有人都看到了。
奥兰多朝他们鞠了一躬,对他们说:“感谢大家能来帮我们拖住那些人。”
“绅士先生、绅士先生!”

那些人还在欢呼,可奥兰多只是做了他应该做的事情。
这样的荣誉不属于他,或者说不仅属于他。

突然之间,奥兰多看到了人群中的一个人,走下车来,人群自动给他让了一条道。
奥兰多就一路走到那个遮着右眼的人面前,听到他对自己说:“怎么样,看到我现实中的样子,是不是失望了?”
“灰影?”奥兰多抚摸着他的脸,叫着他游戏中的名字,看上去有些不可思议。
比他真正拿到宝藏的时候还要惊讶。
“是我,奥兰多。”他笑着说。

“那个、大家,不好意思,先让我处理一下私人问题可以吗?”奥兰多聚了聚手,不顾其他人的意见,拉着弗里恩就走上了车。
还顺便关上了车门。
在远方看着这里的阿苏拉和赫米特无奈地笑了起来,一同喝了一口红茶。

“那个……你就是弗里恩?”奥兰多扶着他的肩膀,问道。
“是的,是我。”

弗里恩现实中的模样和游戏中的,还是有些区别的。
他并不是太爱笑,眼睛和头发的颜色也不一样,最重要的是,现实中他的脸上有一道明显的疤痕,右眼还看不见。
这样的形象实在是太糟糕了。弗里恩心想。
“所以,失望了吗?”他又一次问道,企图从奥兰多脸上,看到他想要的答案。
可惜意料之外的,奥兰多捧着他的脸笑了起来,说:“不,你从没有让我失望过。”
弗里恩看着他眼中映出的自己,叹了口气后笑了起来。
“还真是你会说的话啊,绅士先生。”
“你还是不戴眼镜好看点。”

评论
热度(8)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