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三把钥匙[29][终章]

就在他享受的时候,门又被打开了。
弗里恩一把推开奥兰多险些将毫无防备的绅士推倒。
他的脸红得不行,肉眼可见的害羞叫奥兰多更加兴奋了起来,不过看向门外,竟然是艾莉。

奥兰多在主妇L的自传上见过她的照片,而弗里恩在不久之前才见过她本人。
还在游戏里杀了她一次。
想起这个,弗里恩讪讪地往后躲了躲,奥兰多站了起来,微微挡在弗里恩前面,说:“您好,请问您找谁?”

她的眼睛像是哭过,红红的,却站得笔直,是另一种优秀的职场女性的风范。
艾莉对奥兰多说:“我知道你是绅士先生,而他,是灰影。”
这句话更是激起了两个人的敌意。
“别紧张,我只是来感谢你们的。”她微笑了起来,是真心的微笑。
奥兰多和弗里恩对视一眼,不知道她这是什么意思。
“感谢你们让我明白了她对我的感情……只可惜她听不到我的回应了……”她这么说着,听起来有些落寞。
弗里恩皱了皱眉,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损失我会赔偿的。”艾莉撂下这么一句话以后,就离开了。
奥兰多这算是明白她们当年为什么会吵起来又为什么这么多年都不复合了。
两个骄傲的人,其中还有一个不善言辞的家伙。
弗里恩叹了口气,说:“虽然遗憾,但是已经没有改变的余地了,真可惜。”
他身边的人则是握住他的手,对他说:“还好,我们还有机会,是吗?”
“哼,真是会见缝插针啊,绅士先生。”
“承让承让。”

游戏公司最后还有由他们很多人共同经营了起来,很多玩家也重新回到了游戏中来。
即使已经再不能见到创始人留下的影像,但她的财富,却是所有人共享的。
奥兰多就带着弗里恩作为第一批享受的人,感受在虚拟世界的星空下约会的感觉。
“好像还不错,你说呢?”弗里恩看着天空,原本应该是握枪的手此时此刻正牵着身边的人。
“的确……真不愧是主妇L的设计。”奥兰多由衷地夸赞道。
“我也想设计一个。我们一起来好不好,奥兰多?”
“好啊。”奥兰多爽快地应道,身上穿着他们确立关系之前,那算不上是约会的约会。

弗里恩的无形之刃引起了阿苏拉的兴趣,他们没事会一起聊聊天,交换一下心得什么的。
空闲的时候,奥兰多会和他去散散步,享受一下游戏外的悠闲生活。

他们还是如此热爱着那个游戏,只是在经历了这么多之后,他们眼中多了对方的存在。
正如那句庄严的“我爱你”。

Fin

感谢看到这里

评论
热度(10)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