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所谓禁止(上)

*伪同夫同妻设定注意!!!!
*十分敏感的话题慎入!!!!
*前段时间脑热写的现在翻出来

第一次见到奥兰多指挥官的时候,他和传言中的一样英俊帅气。
“公爵小姐,您好。”他礼貌地朝我打招呼。
我点了点头,对他说:“不用客气,您请坐?”

这场相亲,是我们两家的父母安排的。
我知道奥兰多有喜欢的人,但是现在的社会情况,他若是敢表现出来一丝半点,就算再多人为他求情,法律也会毫不留情。
拿着汤匙搅动着咖啡,我保持着微笑,对他说:“虽然这个名义上是相亲,但是究竟是什么,您应该也明白吧。我们结婚的话,能保你的命,对我们两家也有好处。”我遮住半脸的礼纱,还能看到奥兰多指挥官那认真的眉眼。

虽然他喜欢别人,但他长得也不错,家里条件又很好,大不了我也在外面乱搞,就扯平了嘛。
我心里这么盘算着,他却还是一言不发。
这是一个独立的包间,在这里说任何事情都不用担心被窃听。
我们家自然是明白叫他跟一个女人结婚,怕是委屈他了。

这不是任何人的错,所有人都尽了最大的努力,却没能将同性恋合法化。
我叹了一口气,对他说:“你还年轻,说不定很久以后你们还有机会。”
奥兰多也叹了一口气,说:“和我结婚你会受委屈的。我除了名分之外,什么都给不了你。”
我点了点头,说:“也没关系,我就是我们家族发展的筹码,无所谓的。”露出了一个微笑来,奥兰多的表情却更阴郁了些。
“我们还能在这里坐很久,你不打算说些什么吗?”

奥兰多指挥官估计也没预料到现在的事情会变得这么极端。
身为最早一批为同性恋举旗的人,现在可是被人盯得紧得很。
前几年他为了保护他的朋友做的事情,上面的人一笔一笔都记着呢。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他喜欢弗里恩。

说实话他们也的确很合适。
有相同的兴趣,共同的话题,实力相当,还有时间都无法磨灭的感情。
可惜了,性别不合。

我垂了垂眼。
奥兰多把那个狙击手保护得太好,好到不惜以自己的软肋作为代价去保护他。
看样子,他应该也喜欢着奥兰多吧,不然指挥官也不会因为那个命令如此不安了。

现在的联邦,独生主义可是比同性恋安全得多的。

我等着他说些什么,做好了等不到的准备。
但是奥兰多怎么说也是个绅士,冷落淑女太久,可不是他应该做的事情。
奥兰多想了想,最终还是开口对我说道:“弗里恩……我在军校的时候就认识他了,我们一直是室友。”
这个我是知道的,听别人说过,他们是校友。而且关系一直不错。

应该是谈到了心上人的缘故,奥兰多露出了一个微笑来。
他抿了一口黑咖啡,然后对我说:“我不确定我说这些是否合适,但既然公爵小姐想听的话,那我就说一些吧。”他的举止优雅,的确是个贵族子弟,我很难在他身上看到军人的模样。

或许是伪装得太好了吧,我这么猜测。
又或许不知道他爬上这个位置,花了几位数?
这并不关我的事,我想我还是别在意这么多的好,拿走对我们家族有利的部分便是。

评论
热度(13)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