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骗婚boy与骗骗婚boy的boy(4)

弗里恩说他不擅长奶妈这个角色,是真的一点也没有谦虚的。
勉勉强强给奥兰多加上了血以后又不小心拉到了boss的仇恨,奥兰多连忙操控人物上去释放技能挡住那个冲着弗里恩来的攻击。

对不起啊……
他有些心虚地对战士说。

你没事就好。
奥兰多匆匆打了几个字,按着技能键的手也没松开。

连着几次下来,弗里恩也算是熟悉了些,盯着屏幕就给boss套了一个眩晕的状态,不得不说,和这个人配合的确是一个十分享受的事情,弗里恩不用操心太多,他的每个决定和走位都是十分正确的。
这让弗里恩有些怀疑对方是不是某个大佬的小号,装作无意地问了一句,得到的却是否定的答案,弗里恩就不再追问了。
觉得这个人或许不适合作为他的下手目标,这样做好像太不道德了。
深思熟虑之后,弗里恩刚把几个字打上去,就看到对方的消息。

我想听听你的声音。

我的天,怎么可能,听了绝对就露馅了!弗里恩这么想着,闭眼就打了两个字上去。
不行!!!

……好像太激动了。弗里恩心想,正准备解释什么的时候,对方发过来了一条信息。
好的,听你的。

……这个人是傻的吗。弗里恩扶额。他正在聊的这个女号后面是个爷们啊。

奥兰多打完这几个字,掌心都在冒汗,搞得比打副本还要紧张。
深吸了几口气都没缓下来。他感觉到自己的脸在发烫,实在是太糟糕了。
明明是他在故意逗弗里恩呢,怎么他会这么紧张啊。
也不知道弗里恩现在在做什么。
奥兰多喝了一口水之后,继续对弗里恩发出邀请。

不如再刷刷好感度吧?我想和你结婚。

在不同地方的两个人同时发出一声哀鸣来。
太羞耻了啊!!奥兰多此时此刻感觉到了那些求婚现场男方的心情。
激动又紧张。他觉得自己大概是后悔要作死地玩这个了,逗弗里恩对他有什么好处啊?弗里恩即使表现出可爱的表情他也看不见啊!
弗里恩则是感觉有些好笑。
哇,这个人实在开玩笑吗?他们才认识了多久啊!
羞耻的确是羞耻,他一个大男人被另一个男的求婚了,比他的室友奥兰多那家伙穿女装给他跳舞的几率还小啊!
好吧,这分明一直是弗里恩引导的结果,他好像没什么资格嘲笑什么。

扶了扶耳机,弗里恩舔了舔有些干燥的嘴唇,回复道一句:你喜欢我?

是啊。

你需要一个奶妈绑定?

不,我喜欢你。

弗里恩若有所思,笑着回答了一句过去。
好啊,那就结婚吧。
不过先说好,我没你想象中的那么好。

屏幕另一头的奥兰多也笑了。
你什么样,我还不清楚?
当了这么久的同学,奥兰多自然对他了如指掌。
他是个怎么样的人,会做什么样的事,奥兰多比任何人都清楚。
既然这家伙要去祸害别人,不如就来祸害他吧。

没关系,你无论什么样,都是最好的。

评论
热度(8)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