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守猫待影

*新活动背景设定
*瞎几把写令我快乐
*已交往前提设定

街头活动用不着军方出面,但是奥兰多有种预感:灰影回来的。
那个狙击手有一段时间没有露面了,说不定正在某一个街头的转角,看着他。
奥兰多点燃手中的烟蒂,慢慢吸了一口,吐出一圈烟圈,在上空慢慢散去。

灰影不喜欢人多的活动,奥兰多也是。
打扮得奇奇怪怪的年轻人在指定的位置,用油漆烙下独属于自己的印记。
穿着西装的奥兰多与他们格格不入,他倒是觉得这个打扮会很适合弗里恩。只可惜他似乎没有机会看到的样子。

少年少女们用音响放着十分嘈杂的音乐,过于强烈的鼓感让奥兰多不太舒服,抬手扶了扶耳麦,观察着周围的情况。

人果然还是太多了。奥兰多几乎找不到一个算得上是“人烟稀少”,是小狙击手会喜欢呆的环境。
谈了谈烧了太久的烟灰,散落到地上,奥兰多看到了地上蓝油漆涂刷的巨大的猫猫图案,不由地勾起嘴角。
他可能找到他想找的地方了。

也是一把年纪了,看着来来往往的年轻人都会有一种怀念的感觉了。
指挥官也曾少年。
而能够证明这一点的人,正站在他的眼前。

外貌还维持着少年模样的狙击手看着出现在此处的奥兰多显得有些心情复杂。
不过也是,比起奥兰多,他更像是应该参与这个活动的年轻人。

狙击手身上没有穿作战服,而是换上了一件黑色的卫衣,衣服袖子上还被溅上了几滴油漆,看上去还真像是来参加这个活动的人。
奥兰多忍不住用手撩起他前额过长的头发,学着其他人的造型,在他后脑扎上一个小揪。看灰影茫然又不知所措的样子,奥兰多忍不住笑了起来,说:“你怎么来这里?”
没想到狙击手回答的却是:“你不是在等我吗?”
这让奥兰多愣了一下,才轻笑着说:“是啊。你是看到这个猫的图案才来的吗?”

他知道,狙击手喜欢高处,那他应该就能看到这里的地面上,不知道是谁留下的涂鸦。
巨大的蓝色图案也很显眼,狙击手能看到并不意外。
狙击手想了想,却说:“我是看到你才来的。”
“……你每次说话都会让我很意外你知道吗。”
灰影想了想,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说错了什么,疑惑地皱着眉。
奥兰多看一眼周围,确定没有人看着这里,才凑过去对他说:“不过我很喜欢。”
“你这才叫意外知道吗?”狙击手捂着有些泛红的耳朵往后退了退,脸上也有些发烫了。
“我这不叫‘意外’,叫事实。”
“那我说的也是事实。”他不甘示弱地争执着这个毫无意义的话题,奥兰多偶尔也想遗忘一下自己的责任与担当,为这种“你比我多一点还是我爱你多一点”的问题浪费时间。

“所以你要加入这个街头活动吗?”
奥兰多问灰影道。
灰影摇摇头,看向他,对他说:“要是以后有机会,我愿意换个地方与你单独玩这种游戏。”说着,他指腹抵在唇边,舌头舔了舔嘴唇,红色的小舌无意间经过他的指腹。
“操……”奥兰多突然冒出的脏话让灰影吓了一跳。
“怎么了?”
“我硬了。”

Fin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