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性转随便写写
*奥弗

弗里恩最近对奥兰多十分紧张。
女性在社会上一直算是弱势群体,军校中的学生也不知道能不能算在这一范围。
不过弗里恩紧张奥兰多和这个的关系不大,只是由于她拒绝了一个男生的表达险些挨了一刀,被奥兰多救下了就是了。
其实她自己也能应付这个情况,偏偏奥兰多要来插一手,惹得弗里恩反而欠了奥兰多这么一个人情,实在是叫她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今天好点了吗?”弗里恩帮奥兰多拿着她的包,小心地瞟着她缠着纱布的右手,这家伙自己跑出来抓着那把刺向的刀的时候,把两个人都给吓了一跳。
“离她远点。”想起奥兰多当时说的话,弗里恩还会感到脸上一阵发热。
不过如果不是她,弗里恩估计已经把那家伙按在地上打了。

奥兰多摇了摇头,说:“其实已经不疼了,没关系的。”
奥兰多大小姐虽然是个大小姐,可从小也不安分,离家出走这种事她做过不少,流血的情况,也不是没有经历过,这种程度还算是小伤,只是伤在手上,还是惯用手,不得不多注意些。
弗里恩抿了抿嘴,心事重重地点了点头。
自从她受伤之后,弗里恩的表现都让她有些不安。
“别多想了,我真的没事。”奥兰多拍了拍她挚友的肩膀,安慰道。
弗里恩笑着点了点头,没有多说什么。

这一伤,她们的身份好像也逆转了过来。难得看到弗里恩包揽这么多事情。
奥兰多心疼,又觉得有些新鲜。
“弗里恩,你可以留一些给我做的,我伤的是手,其他的功能还完好着。”她清楚弗里恩的实力,仅仅只是不希望弗里恩自己承担这么多。
这样她们的关系,不就有回到最初的那样了吗?

可能还是有点不一样吧。
接触到她的视线的弗里恩低下了头,看不清她脸上的表情。
奥兰多主动走上去抱住了她,听到她低声说了句对不起。

“谁让你擅自决定这种事情的?”
奥兰多手上的纱布已经拆了,反而是弗里恩身上缠上了更多的纱布,她知道她身上的伤要更触目惊心些。
意识到自己装睡被发现的弗里恩睁开了眼睛,还有些心虚地回避自己室友凌厉的目光。
她说:“因为我是最适合做这件事的人啊,奥兰多。”她笑起来的时候扯到了伤口,不由地弓起身子。
“嘶……”
奥兰多轻轻抚摸着她帮她缓和身上的疼痛。
“以后别这样了。”奥兰多认真的对她说。
可弗里恩却摇了摇头。
“不行啊,奥兰多。”她伸手抚摸着奥兰多的脸,对她说:“我想保护你。”

她的态度难得任真,而这种话,奥兰多还是第一次从弗里恩嘴里听到。
有些新鲜,更多的却还是其他少有的情绪。
若是平时,她可能会顺口嘲笑几句,可现在,似乎无论说什么都不太合适。
她只是在弗里恩睡着之后,轻轻叹了一口气,然后喃喃念着:“我也想保护你啊,弗里恩。”

Fin

评论
热度(13)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