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森林

*瞎几把写

*混血奥x人马弗

*没头没尾


森林的最深处,没人知道会有什么。

弗里恩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一栋房子里,他只记得自己遇到了猎人,于是他不顾一切地往森林里跑。那些人不敢追进来,只是不停地放箭。

然后发生了什么,他记不太清了。

他好像掉进了水里?


弗里恩走下床的时候发现自己身上的伤已经被处理过了。

或许真的像前辈们说的那样,这座森林里有他们的同类。

他是人马,他们的种族已经濒临灭绝,他需要寻找他的同类,至少是能够繁衍后代的种族。

而就目前而言,似乎很困难。

他们要避开人类的抓捕,就这一点就足够他们头疼的了。

弗里恩把斗篷穿上,带上兜帽遮住自己的耳朵。

准备悄悄离开这里的时候,听到了另一个人的声音。

“你现在最好还是别离开这里的好。”

四处寻找了一下,他才注意到水池。

“你好,是你救了我了吗?”弗里恩轻声问他。


能住在这种地方的,怎么会是普通人类?

弗里恩看到他头上的羊角,确定自己想的没错。

“是的,我看到你晕倒在森林里。”他没有问弗里恩的身份,而是说:“你的伤怎么样了?”

弗里恩摇摇头说:“没什么事了。谢谢你。”

他笑了笑,双手搭在水池旁枕了上去,说:“你没事就好。好久没看到有人进这片森林了。”

弗里恩看到了他稍稍露出水面的鱼尾。

“你是人鱼吗?”弗里恩小心地问道。

他轻笑一声,好像心情很好的样子,双手撑着水池边沿就把上身露出了水面。

弗里恩看到了他身上结实的肌肉……还有伤疤。

接着,他的前蹄踏在了地面上,弯腰拿起放在一旁的毛巾。

“准确来说我是‘纯种’。”

“?”

“哦,这是我们家族的事……你不知道就算了。”


眼前的这个人前腿是羊的蹄子,身后却还拖着鱼尾,看上去有些奇妙的组合到了同一个人的身上,倒也不违和。

“我好像忘了自我介绍是吗?你好,我是奥兰多。”他向弗里恩伸出手。

“你好,我是弗里恩。”


奥兰多不愿意多谈他的家族,弗里恩也没有问什么。

“外面现在还挺危险的。”奥兰多对弗里恩说:“这里几乎没有其他的居民,但是这个季节,是森林里肉食植物活跃的时间,不小心的话会被吞掉的。我的建议是:在你熟悉森林前,别在那里乱走。”

“这里没有其他人吗?”弗里恩问道。

他记得,先前他为数不多的同伴,都是往这片森林来的,怎么会……

弗里恩皱了皱眉,奥兰多察觉到了他的情绪,问他道:“你是来找人的吗?”

弗里恩摇摇头,也不知道解释他的情况才好,叹了口气说:“我能现在你这里住一段时间吗?”

奥兰多笑了笑,说:“可以,你住吧。反正这里只有我一个人。”


同样是半人,奥兰多的家对弗里恩而言友善极了。他想:在这里开始一段新的生活也不错。

“那么,以后请多指教?”


Fin


评论
热度(3)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