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雪山(下)

“风好大啊,奥兰多。”

离开了之后,奥兰多和弗里恩也没有断了联系,奥兰多还能听到弗里恩的碎碎念。

他们不可能背着行李去漫无目的地去找阿瓦麦拉,于是就出现了这样的分工。

“那你还听得到我的声音吗?”

奥兰多听到弗里恩那边安静了一瞬,只能听到风声,奥兰多一时间有些担心。

不过也就这么一会儿,弗里恩就轻笑了一声,说:“听得到,奥兰多。”

听到他的声音,奥兰多才松了口气,也笑了。

“嗯。你那里情况怎么样?”

“还不错,不过我还没走远……回头还能看见你呢。”

奥兰多点了点头,对他说:“别和我说话了,你专心看路。”

走在雪地上消耗的体力还是挺大的,说话的时候还能听到弗里恩在轻轻喘气,听得奥兰多有点心疼。

“嗯。”弗里恩清楚自己什么时候应该做什么,没多说什么。


光是听着弗里恩那里的风声,奥兰多的心情就很好了。隐约能够听到弗里恩呼吸的声音,不知道他走到哪里了。

“弗里恩。”

“嗯?”

“我想跟你说说话,我说,你听,好不好?”

“好。”

奥兰多叹了口气,重新开口,对他说:“不知道我们那今天的天气怎么样。”

“我想起来以前和你一起去森林里找水晶粉末的时候的事情。啊……有点怀念。”

“你这是想我了吗,奥兰多?”弗里恩笑了一声,问道。

“不是,突然有点感慨而已。”奥兰多说:“你我还不放心吗?不过你下次如果去找神秘的方的话我很乐意陪你一起去。”

“靠,只有你会喜欢这种奇奇怪怪的东西好吗?”说好的不说话、只听奥兰多说的弗里恩,还是忍不住开口。

神秘的方是一个能够随机产生数字的小玩意儿,明明和骰子没什么区别,可炼金术师就是更喜欢玩这个。


“奥兰多……我看到了符文石。”弗里恩忽然开口,让奥兰多有些惊讶。不过想想又觉得好像很正常。

符文石是会出现在坟墓附近的一种刻着诗歌的石头。也就是说有人被安葬在了这里。

“你还好吗,弗里恩?”

“还好,就是没找到阿瓦麦拉。”

奥兰多看了一眼时间,弗里恩已经出去一段时间了。

“你要不要先休息一会?”

“嗯,我在找能落脚的地方。外面还真是冷,我觉得我尾巴都要冻僵了。”

“给你摸摸?”

“哈哈哈——算了,你也摸不到。”弗里恩这么说着,那里传来了一些奇怪的声音,接着,他说:“呼,找到一个山洞。”

“嗯。”

“我觉得我现在脸上都是冰渣。”

听弗里恩阐述,奥兰多却忍不住笑了。

“等你找到阿瓦麦拉,我带你飞下山去?”

“我怕是滚下去的吧!”弗里恩叹了口气,说:“我觉得,一会太阳就出来了。”

奥兰多走到窗边,看着外面的天空。雪已经停了,但雪融化的话,怕是会更冷吧。

“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回家。”

“好啊。”


Fin


评论
热度(4)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