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讲座(上)

*已毕业学长奥x学弟弗

*瞎几把写


弗里恩万万没想到,自己真的来听这个讲座了。

“天啊……”

“该说‘天啊’的应该是我吧?我还以为你只是说说而已……还真的报名了?”他的室友问他道,弗里恩捂着脸低下头。

今天下午他要值班,而今天是值班老师是历史老师。他不喜欢他,可有没有好的借口请假,刚好有个讲座撞上枪口了,弗里恩这都不顺水推舟,他就不是弗里恩了。

只是连他自己都没想到,他居然真的来看这个破讲座了。

“你居然不是嘴上说着要来,实际只是为了翘班,你是不是爱上我了?”室友跟他开玩笑,弗里恩有些嫌弃地推开他,说:“不不不,我对你这个颜值的没兴趣。”

“那你对谁有兴趣?”

“嗯……台上那个吧。”弗里恩恶意地说着,扬扬下巴,说的是正在准备演讲的那位。

“不过怎么这么年轻,我还以为是个老头子呢。”


台上的人很年轻,估计也不比他们大多少。戴着副黑色的眼镜,显得文质彬彬的。

“哦,这个,我校优秀毕业生,你上次论文写的就是他记得吗?”室友提醒说道,还碎碎念了一句弗里恩查了这么多资料居然偏偏没有看相片。

这还真不怪弗里恩,弗里恩为了玩手机挑了倒数的位置,离得太远,看那个人的脸都有点模糊,分得清眼睛鼻子就不错了。

弗里恩看了一眼台上的ppt,右下角的署名。

果然是那位优秀毕业生——奥兰多。

“他的讲座啊?”弗里恩问道。

“你还真是什么都不知道就来了啊。”

“不,我知道有个讲座。”

“……”


看不清真人还不能看照片?

弗里恩用手机查着奥兰多的照片,不知道是照片比较好看还是真人比较好看。

“怎么,看上了,想撩?”室友调笑着戳戳弗里恩。

弗里恩关了手机白了他一眼,说:“我只是想看看能被本天才当做安利写论文是是个什么样的家伙而已。再说你这么希望你的室友是弯的?”他上下打量自己的室友一眼,然后语气略带无奈地说:“唉,那果然还是台上那位比较对我的借口。”

“喂喂喂,是不是室友啊,这样损我回去就给你下毒你信不信!?”

“嘘嘘嘘,人家看着呢。”弗里恩说道。


他们来的还是挺早的……不,不是挺早,是非常早。这个报告厅除了他们几个,就没有别人了。看了一眼时间,这个记错时间的小混蛋硬生生早出来了半个小时。要不是惦念着不能让他女朋友守寡,弗里恩估计现在就能在这里报复社会。

他深深叹了一口气,看到奥兰多似乎终于调完了ppt,抬眼看向了他们。

“诶,哥,人看你呢。”

不用他说弗里恩也能感觉到。

奥兰多这家伙的视线和老师给人的感觉不太一样。

“他不是当老师的吧?”弗里恩小声地问一声,室友都快给他跪下了。

“哥,你脑子没坏掉吧?写他论文的是你又不是我!”

“哦,那好,走,我们去跟‘优秀毕业生’打个招呼!”


评论
热度(4)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