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夸

*瞎写


“奥兰多,商量一下,偶尔也夸夸我怎么样?”

“怎么突然这么说?”奥兰多放下报纸,看了一眼弗里恩,问道。

这家伙向来不缺夸赞,于是奥兰多很奇怪,这家伙这是怎么回事。

“就是想听嘛。”弗里恩莞尔,看上去听话又乖巧。

奥兰多心头一颤,但还是垂下了眼。

“我有什么好说的?”

弗里恩鼓鼓脸,故作生气,起身说道:“你不夸就算了。”

说是这么说,但弗里恩并没有立刻离开,而是又等了一会,见奥兰多实在没有反应,才作罢。

“你这家伙……哼。”弗里恩撇过头,心里暗暗记下了这件事。


之后不久,弗里恩设计出了玫瑰花枪来。

“你就不夸夸我吗,奥兰多?”弗里恩用枪口抵着奥兰多的下巴,挑起他的脸,自己也勾着嘴角,饶有兴致地打量着奥兰多的表情。

他坐在奥兰多的腿上,这样亲密的姿势让奥兰多从他的眼中,看出了几分若有若无地诱惑。

才怪吧。这个小混蛋只想要他夸他吧。想到这个,奥兰多的态度更是坚决了起来,对他说:“这样的小把戏,连我都骗不过,你还不如去做些更有用的设计来。”

他看得出来,弗里恩还挺喜欢玫瑰花枪的设计的。他也说谎了,如果不是清楚弗里恩无论如何也不会伤害自己,他也不会这么快识破弗里恩的小设计。他只是想磨磨弗里恩的傲气。偶尔让这个太优秀的家伙受受挫,也不一定是坏事……大不了差不多了之后再宠回来嘛。

他也就只能在这方面能说话重一点了,弗里恩比任何人对自己的要求都要严格,只要他不给予认可,弗里恩就不会多说什么,闷头改善自己的设计。

他一向要做就做最好的,奥兰多很清楚。


“我会做出连你都赞不绝口的作品的!”

“行,那在此之前,这个我就先没收了……”奥兰多说着就要抽走弗里恩手里的玫瑰花枪,弗里恩反应却比他更快,连忙就把手背在了身后。

“不要,自己说的‘小把戏’,哦?”

他忘了,这小狐狸加厚得很。然而奥兰多也不能改口不是?

“行吧,那我等着你做出真正完美的设计来,如何?”

“等着吧,早晚的事!”弗里恩嘴角扬起的笑,耀眼极了。奥兰多恍惚中觉得,自己试图打压弗里恩,倒像是让他更有干劲了。

也好。

奥兰多也笑了,说:“那我就静候佳音了。”


在那之后的很多年里,奥兰多每每参与设计师的发表会,都似乎能从那些意气风发的人身上,看到弗里恩的影子。

他的遗作也一直被奥兰多带在身上。

马后炮不是奥兰多会做的事,但他的确十分遗憾,没能在那个时候说些什么。


“奥兰多……这个发明也没有这么糟嘛,咳咳……你说是吧?”


奥兰多将鲜红的玫瑰留在弗里恩的碑前,对他说:“你一直是最好的,弗里恩。”

“……你看,我都夸你了,你什么时候,也夸夸我呢?”年轻的指挥官自嘲似的笑笑,不禁喃喃。


Fin


评论(1)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