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我,你和她(下)

“同学,你好,有点面熟啊?”

他还记得那时候,是他主动招惹奥兰多的来着。

那个在人群中莫名吸引着他的灵魂,在那之后陪伴了他六年。

“弗里恩,你其实可以不用每次都带花回来的。”奥兰多当时看着他的时候,总会有些无奈。

那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了,他们异地恋太长时间,再强烈的感情,也要被冲淡了。

弗里恩也只是笑笑,说:“你不喜欢,就算了。”

好像那个时候,他们感情破裂,就已经有征兆了。只是他们都还年轻,不懂事,硬是强撑着又过了一年,才让奥兰多忍无可忍地提出了分手。


到底是他不好。

弗里恩推开门走进去的宾客也来了不少了。他安静地坐在陌生人之中,打开手机看了一眼时间,磨磨蹭蹭但现在,竟然也临近五点了。

他以前也和奥兰多参加过别人的婚礼,那是他们的同学的婚礼。

当时他临危受命兼职上了那场婚礼的司仪,穿着一身笔挺的西装,跟在同样穿着西装的奥兰多身边,竟然也很般配。

当时弗里恩捧着一杯香槟,慢慢地喝着。

“我觉得,以后我们也弄一场,好像也不错。”

那时他们的关系还很好,奥兰多也没有因为工作的原因远调,弗里恩现在想起那段时间,还会怀念。

可惜那时候的戏言,终究只是戏言。


灯光暗下去的时候,弗里恩仿佛又回到和奥兰多分手的第一天了,那天正好停电,他也没心思点上蜡烛,就这么在客厅里坐到睡着,直到第二天,才恍惚地想起究竟发生了什么。

哦,他和奥兰多分手了。

那个比他小一点,却一直很沉稳的男人。

“感谢今天捧场的各位!”

弗里恩侧眼看着主持人说着什么,灯光都集中到了他的身上,暖场的话很快得到了回应。

他也看到了未来要陪奥兰多走完一生的姑娘。


穿着婚纱的女子,有着一头漂亮的亚麻金发,看向宾客的时候,眼中带着笑意,显得更是楚楚动人。

是个漂亮的姑娘。弗里恩心想。

她挽着奥兰多手臂的时候,美得让人移不开视线。

还真是郎才女貌。

奥兰多似乎是无意间和他的新娘交换了一个视线,弗里恩仿佛能够从昏暗的灯光下,看到他眼中的含情脉脉。

那曾经是属于他的。

弗里恩低下头去,将自己的面容隐藏在阴影之中,摩挲着自己的左手。


奥兰多总坐在他的左手边,他一伸手就能拉住的地方。

“弗里恩,以后我想和你有一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家。”

那时候,奥兰多为他描绘的未来,说的永远,到底不不属于他。

弗里恩的眼角止不住滑落一颗眼泪。

“请新郎亲吻新娘!”


他没能待到婚礼结束,提前离场了。

雨还是没有停,路上几乎没有什么行人。

现在这样的画面才适合他。

弗里恩叹了口气,沿路往回走。


“谢谢各位捧场……”奥兰多举杯一饮而尽,感谢完这一桌之后,走到了窗边的位置,不禁往外看了一眼。

“亲爱的,怎么了?”他的新娘问了一声,而他只是微笑着,对她说:“没什么。这酒我来喝,你去休息吧。”

然后在她的脸上亲了亲,温柔至极。


Fin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