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倒放奇迹暖暖第一卷的剧情[终]

*涉及cp仅奥弗


暖暖没有想到的是,尼德霍格会亲自到凌云城去帮绫罗,也没有想到她自己会无意间目睹莉莉斯王国的巨变。

再次得到云端的消息,已经是绫罗没事的时候了。

暖暖松了一口气,在莉莉斯王国过的时间也很长了,差不多也该回云端看看绫罗了。


“我想她了。”暖暖看了一眼窗外的风景,莉莉斯的景色没有云端的底蕴,但也是各有千秋。

啵啵抱着大喵凑了过来,对她说:“那我们就去云端吧!说不定又能遇到什么好玩的事情呢。”

听到他这么说,大喵抬起爪子就拍了拍她的手,说:“你就知道玩!”

啵啵也不含糊,抓着大喵的耳朵就拉扯了起来,叫嚷着:“什么叫‘我就知道玩’啊?你呢!你满脑子五花肉,哼!”

还挺热闹。暖暖不禁跟着笑了起来,对他们说:“那我们准备去云端吧!”

“好!”


在这里再次遇到奥兰多,完全是意料之外的事情。

“奥兰多先生?”

他似乎和上一次见面时不太一样了。

“有什么喜事吗?”

奥兰多笑了笑,对暖暖说:“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的挚友,弗里恩。”

暖暖往他身后看去,惊讶地睁大了眼睛。


之后才知道,灰影原本的名字是弗里恩,和奥兰多是同一个学校毕业的。

先前他蒙起的右眼让奥兰多四处走访寻到名医治好了,奥兰多对暖暖说,他的恢复情况不错。

暖暖虽然不太清楚其中的事情,但也是点了点头,说:“那就好。”


奥兰多给暖暖讲了一些他们过去的事情,那个时候,他们估计也就和暖暖一样大,这让暖暖不由地有些感同身受来。

“还真是有些让人没法将这些经历和你们本人联系起来呢。”

至少现在的弗里恩没奥兰多口中的人那样活泼。

狙击手只是淡淡地笑了笑,说:“这些事情,任谁都没法相信的吧。”

暖暖注意到,奥兰多身上多了一把黑色的配枪。指挥官先生握着伞,笔直地站着,对他说:“好了,我们差不多也该去莉莉斯了。”

“诶,奥兰多先生还有工作要忙?”

“嗯,有点公事。不过可以告诉你的是,莉莉斯王国现在的总理是尼德霍格。”

“啊!?”暖暖惊讶地张了张嘴,说不出话来。


暖暖将七大国都走了一遍,最后还是来到了莉莉斯王国。

“这里就是我的家乡了。”啵啵笑着给暖暖招呼道。

暖暖叹了口气,说:“我也想家了。”


拂苏在和暖暖交手过,还是决定不再砍柴,潜心学设计去了,而洁洁云最后还是选择辞职,离开尼德霍格,不再做他的秘书,那个怪盗小姐索菲亚,也终于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成为了有名的舞者。

大家都有了自己的目标,而暖暖却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才能达到自己的目标。


“嗯……暖暖,你知道娜娜莉女王吗?”


最后,暖暖在娜娜莉女王的帮助下,回到了家,见到了姐姐优优,忍不住就直接抱了上去。

“姐姐……”

“嗯?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觉得,好像好久没见了。”暖暖笑着说道。


Fin


评论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