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红色的花盛开在他眼中[102]

奥兰多和弗里恩的经验比他们任何人都要丰富得多,马丁一直是知道的。

但是这一次,似乎即使是他们,也有些吃力了。

马丁意识到,他应该做些什么,也必须做些什么了。

认真地思考之后,他将医疗箱放在了隐蔽的角落里,稍稍做了一些伪装之后,便拿着枪跑去奥兰多和弗里恩所在的位置。

他,得做些对得起军人二字的事情才行。

必须赶紧告诉他们,国民军携带着一支对空导弹。


此时此刻才意识到,他们似乎一直忽视了另一个隐藏的威胁。

弗里恩克制着手臂颤抖,射击着围聚的过来国民军。

“我们还能撑多久?”弗里恩问道。

奥兰多将手上一把子弹打完,对他说:“没关系,我们大概还有三个地方可以转移,我们能撑到少尉赶来的。”


……尤妮金娜吗。

弗里恩看了一眼紧锁到大门,对奥兰多说:“走吧,要是那个老女人来了,让她看看,112的团,究竟多能打。”

他勾起嘴角的模样好看极了,意气风发的年轻军人,总是格外有魅力。

“还要弄清楚,这到底是这么一回事。”奥兰多的声音没有被风吹散,只是他没注意到,弗里恩脸上的表情有些微妙。


高处最好的一点,应该就是下面的人很难射击到这里,不过也有麻烦的地方,这里他们的逃脱更不方便。

可狙击手的优势,只有在这里才能被完美诠释。

奥兰多将几个同样爬上顶楼追击他们的人踹下楼后又补了几枪,听到弗里恩对他说:“奥兰多,我要去最好的那栋楼,你在下面掩护我吧。”

指挥官先生愣了愣,不确定地看了他一眼,对他说:“好。”


这并不是什么好的提议,可现在,他们也没有选择的余地了。

“我们能赢的。”奥兰多对他说。

“是的。”弗里恩停下脚步的时候,似乎想到了什么,那表情,转瞬即逝,奥兰多没能及时明白他在想什么。

“会赢的。”弗里恩朝他挥了挥手,说道。


马丁的位置不太有利,他需要小心上方的人,还要担心被其他在下方的国民军发现。

一开始就失了主动权。他这样走动可能会给他自己甚至奥兰多和弗里恩带来威胁,可他必须要告诉那个狙击手,国民军还有一个武器,就等着他去到最高的楼,那个退无可退的地方,再将他连楼一起消灭!

他看到了携带那个武器的人,听到了他们的计划但一会的功夫,又找不到他们去哪了。

马丁躲在墙角避开国民军的士兵,汗水从他额角流下,说不上是紧张还是害怕。

千万别出事啊。他心想着,趁国民军士兵不注意,窜进了另一栋楼里。


“刚才有什么过去了?”

“你的错觉吧。”

“算了算了,赶紧把这里剩下的几个人消灭,我们的任务就结束了。”

“回去一定要好好喝一杯才行……啧,联邦军的什么东西,浪费我们这么长时间!”

“嘘,小声点,别打草惊蛇,他们又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该死的……”


评论(1)
热度(4)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