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我是你的唯粉吖[前]

*纸片人奥x同人作者弗
*一个手机碎了纸片人老公爬出来的设定
*乱写自爽向

身为官方的御用同人作者,弗里恩敢大大方方的承认,他是奥兰多唯粉。
用网络上的人的发言,弗里恩应该说奥兰多这个纸片人是他的“老公”。
他的粉丝们也是这么称呼他的。
“奥兰多夫人”。
弗里恩勾起嘴角,那么这么喜欢给自己带绿帽子的“夫人”,估计也就只有他一个了吧。
奥兰多的同人,很多都是由他私下创作的东西。几乎和奥兰多在一起能让弗里恩感觉得好的人,弗里恩都给他们拉过cp,不限性别,也基本不限年龄。
大概是出自弗里恩的恶趣味吧。
不过奇怪的是,弗里恩没有站得很稳的真爱cp。
或许应该说是奥兰多的错。
这个人物太过优秀,弗里恩私下揣测的话,总觉得没有别的人物能够配得上奥兰多。

他成熟又优雅,为人低调,背后的势力十分庞大,对朋友的态度,应该称得上是暖男。
怎么说呢,奥兰多是弗里恩的理想型。
啊,当然如果他是女性角色,弗里恩应该很乐意创作她的不可描述画作,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偶尔发发糖,就不会有更深层次的交流。
弗里恩知道奥兰多不会是乱搞男女关系的人。
所以他才会喜欢这个角色啊。

在将新画的奥兰多单人发布出去之后,弗里恩想起来好像游戏的新活动又要来了,身为内部人员的弗里恩有些遗憾这次活动的主剧情里没有奥兰多。
给工作群里的小伙伴打了个卡之后,他就准备去随便吃吃然后休息一下。
刚画完漫展宣传图,弗里恩都快觉得自己要秃头了。
看着手机屏锁,官方立绘的奥兰多还是如此英俊帅气。
“我去吃饭了,奥兰多先生。”弗里恩轻轻贴了贴屏幕,说:“回头见。”

弗里恩也知道很多人关注他就是为了氪点糖吃,喜欢奥兰多这个人物的人其实并不少,不过大家吃的cp都不一样就是了。不然cp洁癖非要diss死弗里恩不了。
之前也有人问弗里恩为什么无论如何都沉迷奥all而不是相反或者单一cp,这样吸粉更快。弗里恩只是耸了耸肩,说:我认为奥兰多值得这些。
现在想想,弗里恩还是不觉得自己的发言有问题。

回来的时候,弗里恩发现自己的手机屏幕亮了,不知道是不是刚才错过了什么信息。
他拉开凳子坐下,随手想拿自己的手机看看内容,却没有拿稳,掉到了地上。
那一刻,弗里恩觉得自己心跳都停止了。

不然怎么说以前的手机掉到地上,碎的是地面,前缀是“以前的手机呢”。

弗里恩看着自己的手机屏幕上长长的裂痕,也不知道有没有损伤到控制系统。
弗里恩感觉自己浑身都在发抖,牙齿都在打颤。
手机坏了是小事,里面的东西可是大事啊!
弗里恩戳了好几下,屏幕都没有反应。
他抿紧了嘴,试图用深呼吸控制自己的情绪,突然间,屏幕中伸出了一只手,抓住了他的手腕。

评论
热度(9)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