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凋零玫瑰(中)

其实奥兰多一直很奇怪,神之子在这个世界上究竟算是个什么存在。

让弗里恩来说的话,她估计会说“什么也不是”吧。

弗里恩并不喜欢自己的这个身份。

并不能与她有同病相怜的感觉的奥兰多不能说出什么有用的建议来,所以她也没法对弗里恩的想法指手画脚。

“今天看到了什么?”奥兰多不着痕迹地将走神的弗里恩往自己身边拉了一下,让她及时避开迎面走来的同学。
“……没有。”弗里恩笑了笑对她说:“我只是觉得有件事情挺有意思的。”
奥兰多看着她。
“这个世界不需要神之子,可是我却存在。他们想要找到救世主,然而那人却还未醒来。”
她的声音很轻,没有掺杂任何的个人情绪,仿佛这件事与她无关,她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
奥兰多垂下视线,问她:“我其实一直不理解你的遭遇。”

奥兰多见过弗里恩身上的伤疤,她说那是她小时候,有人朝她扔石头,她没躲,结果刮掉了一块肉,才留下的。
“为什么不躲?”
“因为我躲了就会砸到我妈妈,既然是冲我来的,我当然要自己解决。”

她说得理直气壮,以至于奥兰多认为如果发生在现在,她还是会这么做。
即使她身边有一位与她同样强大,强大到可以保护她的朋友。

世界对于神之子的恶意奥兰多没有直观地感受过,而弗里恩现在也没有她描述中的那种遭遇。
有时候奥兰多都怀疑她只是在编故事而已。

她不了解弗里恩的过去,但她清楚她的为人。
哪怕听起来再荒谬,奥兰多也会愿意相信她。

“奥兰多,我想看你画我。”弗里恩手臂搭在椅背上,无厘头地提出这么一个要求。

她穿着长裙也不安分,一双修长的腿一晃一晃的,膝上洒着玫瑰的花瓣,她动作大点还会从身上落到地上。
好像在花丛中打了个滚回来的一样。

即使打了个滚也还是漂亮。

奥兰多觉得自己对这个恃宠而骄的神之子这么好就是被她的美色给迷惑了。

“头发好像长长了点?”奥兰多伸手摸了摸弗里恩耳边的头发问道。
她在认识奥兰多之前就把自己的长发给剪了,一直跟奥兰多抱怨着自己的头发养不长,惹得奥兰多没法拒绝她,任由她折腾自己的头发。
半点淑女教养都没有。
可是奥兰多还是愿意宠她。

“哦,好像是长了点。”弗里恩摸了摸自己的头发,露出了一个笑来捻起额前的碎发,说:“不过还是不如你的啊。”
她伸出手,却被奥兰多轻轻打了一下。
“嘁——”弗里恩拉长了尾音,并不介意奥兰多的动作,摇了摇椅子,发出“吱呀”“吱呀”的声音,被奥兰多皱着眉一把按住。
“别动。”她说。
弗里恩轻笑了起来,看上去想给奥兰多一个吻似的目光让奥兰多看得移不开视线。

只是那个亲吻最后还是没有落下。
无论是哪一方对另一方的。
遗憾还是留了下来。

评论
热度(3)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