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红色的花盛开在他眼中[63]

奥兰多和弗里恩离开的时候,城里的警察才后知后觉地关闭城门。
身上依旧一丝不苟地穿着西装的奥兰多请笑了笑,对弗里恩说:“不错的表演。”
“谢谢。”弗里恩也毫不客气地接受他的称赞,提了提自己的箱子后,对他说:“所以你真把目标放在公爵女儿身上了?”
奥兰多抬手看了一眼时间,确定他们没有错过汇合时间,说:“是啊,她可是最合适的人选,你看,这不是很成功吗?既没有暴露你,也没有暴露我。”他笑了笑,看向弗里恩。
弗里恩“哼”了一声,评价道:“真是不懂得怜香惜玉。”
“我的的确确是个绅士,但是这种事情也是要看对方是什么人,不是吗?”他一个反问把问题扔回了弗里恩。

他们这一不算匆忙的逃离,估计是给城内造成了不小的混乱。
奥兰多心想他们一时半会还理不清发生了什么,悄悄勾起了嘴角,停下了脚步。
“奥兰多?”弗里恩也停了下来看向他,不知道他这是怎么回事,微微皱起眉头。
“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荣幸邀请您与我共舞一场?”奥兰多在他面前做了一个邀舞的动作,脸上浅浅的小让人看了很是心动。
弗里恩却是将眉头锁得更紧了,似乎还有些茫然。
“你……你还记得我们现在在撤退吗。”他将声音压低了些,对奥兰多突然而来的行为不知如何是好。
奥兰多倒是很无所谓地耸了耸肩,垂下了些视线,看起来却是多了几分老练和稳重。
“没关系的,他们不会追来的。”他说。

且不说奥兰多药倒地公爵小姐,就光是弗里恩狙杀的那个先生,就有得他们忙活的了。叶格尔安排的撤退程序井然有序,他们一时半会还无法确认凶手是否还在城内。
即使知道了在城外,这么广泛的逃跑路线,他们可没这么容易被找到。

“……”弗里恩沉默了一会,没有搭上他的手,只是将手抬起来,然后又落下,扯着他的衣角往前走。
“弗里恩?”
“走了,回去了。”狙击手这么说。

当他们和怀特汇合的时候,时间刚刚好。
其实这样一个任务用不着怀特一个医疗兵跟着的,恐怕叶格尔只是担心弗里恩的旧伤,怀特也是放不下这个狙击手。
负责他们后勤的小组还得待在城里监视那里的情况,于是当奥兰多和弗里恩汇合之后,他们就应该启程回去了。

怀特在简单扫了弗里恩几眼后,对奥兰多说:“没想到你成长得怎么快,就当上指挥官了?还真是出乎我意料啊,你说是吧,弗里恩?”
他这么说着,还拍了拍狙击手,但是没瞄好地方拍在了箱子上。
“哼,所以你赌注什么时候给我?”弗里恩抬眼看了他一眼,问道。
“诶,你还真要啊,你心里还有没有我这个兄弟啊!”怀特双手突然紧捂了口袋,看起来有些紧张。
奥兰多还没意识过来发生了什么。
“什么?怎么了吗?”

评论
热度(8)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