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直播吧,阵营战(中)

这就是瑞德想要的效果了。
身为商人,唯利是图是本能。
他一个个感谢着别人送的东西,乐此不疲。
“感谢‘祝王的小辫子’送的游艇。不过我觉得这位小姐的ID可能会让你们的祝王殿下感觉怪怪的。”瑞德的声音其实也是很让小女生脸红心动的,他的魅力也不小,只是在身边更有魅力的男性面前,显得有些逊色罢了。
听到他点自己的名,祝羽弦轻笑了一声,说:“怎么会呢,我像是这么小气的人吗?”
瑞德觉得他下一句肯定会更加劲爆,于是决定在话题被他带过去之前连忙打断道:“你不是,但是我觉得这位小姐的ID被另一个人看到了,他可能会很生气……感谢‘今晚要吃烤兔肉’送的九十九个猫抓爪。”
弹幕果然清一色的艾特尼德霍格,甚至还有几个为了赶上大部队不惜除了首字母全部乱拼的不知道是哪国的女士。

念得差不多了瑞德就停了下来,对他们说:“哎呀,这一局不太行啊。”
屏幕中的灰影被奥兰多指挥官逼得放弃了原本所在的位置。
“灰影这家伙在搞什么啊?”瑞德不满地嚷了几句。

瑞卡的机械狗有一只倒在地上,断裂的机械爪还能看到闪过的火花,已经失去了行动能力。她操纵着另一头还能行动的,随时准备攻击或者防御。
奥兰多手中的激光炮,懂行的都会发现这是废墟氪金玩家也没几个能氪到的有生之年系列武器,不仅高攻高防,而且还有属性加成!虽然后半句在此时硝烟弥漫的广场上,作用就没那么明显了。

瑞德瞥了一眼弹幕,对他们说:“行了,有钱人不止奥兰多一个。如果我在这个战场,这种东西我也能随便扛。”
结果弹幕的风向一下就变了。
“总裁我记得你说过你再也不想和灰影组队的来着hhh”
“真香”
“其实比较想看瑞德爸爸和海樱大小姐拼财力物力来着2333”
“前面的你这是在为难我瑞德”

乱七八糟的东西看的瑞德说不出话来,可下一瞬不知道谁先起的头,居然所有人都聊起了奥兰多和灰影两个人来,瞬间被舆论中心抛弃的男人——瑞德,如果不是真的打不过灰影,他恐怕现在就冲到超维广场上了吧。
他自觉地自己的舆论引导挺好的啊?

多看了几眼弹幕,瑞德觉得自己大概知道问题在哪里。

“天,奥兰多的眼神真的好温柔啊!”
其实那是你们的错觉。
“灰影那个生气但是不能表现出来的委屈真可爱!!!”
不,他一直这个表情,真的。
“其实我觉得你们说的很有道理啊!指挥官拐个北地狙击手回来也挺好的嘛!”
喂喂喂那个狙击手组织的人在看着呢,你们这么高调讨论真的没关系吗?
还有,为什么是奥兰多把我们的人拐走啊?什么道理啊?
“不行了,你们越说我越觉得他们有cp感!”

瑞德深吸一口气看了一眼屏幕……好像还真的挺有道理的。

评论(3)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