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里恩第一人称/奥弗】怕不怕

奥兰多什么都会,几乎是全能的。
这样的人应该没有什么害怕的东西吧?
一开始抱着好奇接近的时候,还真的没想到这么厉害的人物竟然会怕这样的东西。

学习好,家里有钱,长得也不错。
大概是现在的女孩子都喜欢这种看上去高冷一点的吧,他的人气总是谜的更高一些。
应该是那不适时宜的胜负欲在作祟,面对综合实力对我不相上下的奥兰多,心里没有王不见王的想法,惺惺相惜倒也还好,更多的还是对奥兰多这个人的好奇。
他还有别的弱点吗?为什么这么强的奥兰多会害怕这种东西?他经历过怎么样的事情?
若是多接触一些就能找到问题的答案,这个时间可就真是花得太值了。
设想一下都觉得兴奋。
但那个人可不是喝几口咖啡就能敞开心扉的人,好在他对我没什么反感,刻意地几次接触建立起的共同爱好也很有用。
心中毫无计划的“计划”不曾放弃,只是同时增加了更多的内容。
深入了解之后,对于这个人某一区域的好奇慢慢扩散开了。
啊,事情变得更有趣了。
不自觉在脸上浮现的笑容,一如往常,奥兰多也笑了起来,提醒我没整理好的领口。

他怕动物。
多次的实验证明,他是真的怕,但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没有别的人相信这件事。
是这张脸太有欺骗性了吗?
才怪吧。
“弗里恩!”他叫着我的名字,惊恐和愤怒的情绪各占一半,僵着不敢动,只因为那个被捡的猫正在围着他打转。
看着他的模样,被猫“抛弃”的酸涩仅仅持续了一秒,就根本克制不住地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这个真不能怪我!你看它都不让我抱哈哈哈哈……”
“你的问题,你自己解决。”
“不嘛、奥兰多,你看它不也挺可爱的嘛,哈哈哈哈哈……”
原本是想好好哄哄再撒个娇的,但奥兰多此时毫无绅士风度的模样实在太让人难忘了。
难怪总有人喜欢反差萌什么的……或许我也喜欢。
这样的奥兰多更加真实些。
可能这才是我想要研究他害怕什么的真实目的?
谁知道呢。

将脸埋进臂弯中装死,透过缝隙看着奥兰多几乎是颤抖着避着黑猫走过来,拽着我的手臂企图把我拉过去。
“你这个玩笑太过分了。”
“是吗?”嘴角勾着笑去反问他,一把捞起地上的猫,抱着突然凑近他,看他往后退了好几步,更是放肆地笑了起来。
这叫有恃无恐。

不过仅仅知道这么一点并不足以让计划止步。
然而在那之后,费尽心思挖掘好像也就找出了他不喜欢雨天这一点。
看着那个衣冠楚楚正在看书的绅士,似乎并没有什么用?
这种需要特定条件才能营造出来的东西,有些难办呢。

或许以后能再找到一个,不需要诱因就能令他失态的弱点吧?
又或许当他有一天不再在我的面前伪装他自己,我就会放弃这个无聊的“课题”了呢。

Fin

评论
热度(9)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