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弗里恩八岁的时候被奥兰多的父母领养的设定
*年龄操作
*cp奥弗

(中)

奥兰多想,弗里恩这个人和他想的不太一样。
他还以为他会是一个十分冷漠的人,但现在看来,那好像只是他的错觉。
“奥兰多?”突然被点名的人看了过去,别墅中的灯光洒在弗里恩的身上,晕出的温暖让奥兰多的表情不自觉地柔软了几分。
年纪尚轻什么都写在脸上的孩子可能自己都没发现这一点。
弗里恩说:“听叔叔阿姨说,你很厉害。”
奥兰多想,他说的是他的父母。
他摇了摇头。
弗里恩继续说:“我还以为你晚上不会出来的。”
“诶?”奥兰多有些疑惑他怎么会这么想。

奥兰多虽然是家里的少爷,平时也一直被灌输绅士的思想理念。
但是这个年纪的孩子,会乖乖听话的可能也没几个吧。
奥兰多大部分时间还是按照自己想做的为准则的。
可以说是实打实的熊,当然他本人是没这个意识的。偶尔来个离家出走都是家常便饭了。

不过这些事情,刚来这里没几天的弗里恩是不会知道的。
他只觉得这个“少爷”和他想象中的、乃至其他人口中的那个奥兰多,都不太一样。
弗里恩想了想,对他说:“我记得我来的那一天,你在房间里看我。”
奥兰多点了点头,并不否认这件事。
就像此时他毫不避讳自己的目光落在弗里恩的身上一样。
眼中不带鄙夷,更没有任何瞧不起弗里恩的意思。奥兰多也不清楚自己对眼前这个男孩是抱着怎样的一种心情。
至少他知道,自己不讨厌他。
“我不会输给你的,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我也是很强的!”他笑起来的样子带着这个年纪特有的稚气,奥兰多也跟着笑了起来,说:“我相信你。”

弗里恩还没有回去的意思,奥兰多顺着他的视线看着夜空,问他道:“你在看星星吗?”
弗里恩停下脚步看向奥兰多。
夜晚透着些许的寒意,但是还在可以忍受的范围内。
没有月亮的天空,繁星闪烁。的确是个不错的天气。
奥兰多轻笑一声,对他说:“的确很好看……”
弗里恩搓了搓自己的手,视线垂了下来,说:“嗯,我以前晚上没事的时候就会看星星。这不会影响到任何人,而且也挺有意思的。”

如果是放在不久之前,奥兰多可能会想国际象棋才是最有意思的。但现在,他觉得说这个并不合适,思考了一下,想起以前那台作为生日礼物放在他房间里,却至今没有被使用过的天文望远镜。
“要不我们回去吧?”奥兰多盯着弗里恩的手腕,伸了伸手,还是没有握住他。
弗里恩看了他一眼,说:“你累了吗?”
“我是想说我的卧室里有一台天文望远镜。”奥兰多微笑着说。
他注意到弗里恩的眼睛亮了一下。
“望远镜?”弗里恩的声音带着一丝期待,奥兰多感觉心里某个柔软的角落被戳了一下。
奥兰多对他说:“那我们走吧?”
“走!”

评论
热度(4)
© 犬洛 | Powered by LOFTER